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粤味不凡,国际星厨烹饪大赛羊城鸣锣开赛

粤味不凡,国际星厨烹饪大赛羊城鸣锣开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1-03 16:41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9年12月26日,由广东省食文化研究会名厨专业委员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关于联合主办“2020世界食品广州展暨食尚国际星厨烹饪大赛”的签约启动仪式在广州二沙岛半岛御珍轩酒家隆重举行。来自华南餐饮食品行业协会领导、各地区优质食品食材行业代表、餐饮烹饪界的协会领导、各国驻广州领事馆及机构代表、供应链龙头企业、星级名厨大师、业内知名媒体莅临出席,共同见证全球顶级中餐竞技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粤味不凡,国际星厨烹饪大赛羊城鸣锣开赛!
 
  ”2020世界食品广州展”暨“2020食尚国际星厨烹饪大赛”正式启动
 
  2019年12月26日,由广东省食文化研究会名厨专业委员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关于联合主办“2020世界食品广州展暨食尚国际星厨烹饪大赛”的签约启动仪式在广州二沙岛半岛御珍轩酒家隆重举行。来自华南餐饮食品行业协会领导、各地区优质食品食材行业代表、餐饮烹饪界的协会领导、各国驻广州领事馆及机构代表、供应链龙头企业、星级名厨大师、业内知名媒体莅临出席,共同见证全球顶级中餐竞技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2020食尚国际星厨烹饪大赛”将在全国多个城市进行分赛角逐,大赛总决赛将在2020年5月21日“2020世界食品广州展”现场亮相举办,同期更有 “2020食尚国际星厨烹饪大赛高峰论坛”、“2020食尚国际星厨烹饪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办。大赛全程将联动百家媒体助力大赛顺利举办,旨在搭建一个推广和展示优秀的烹饪人才的务实平台,推动多元美食和文化的传承与创新。
 
  在全国餐饮食品行业代表、星级名厨及媒体朋友的共同见证下,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晓瑜女士、中国饭店协会名厨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及广东省食文化研究会名厨委员会会长利永周先生成功签订“2020世界食品广州展暨食尚国际星厨烹饪大赛”的合作协议,共同启动联袂打造全球顶级中餐竞技大赛及行业交流盛会!
 
  利永周先生发表了致辞。利永周先生表示,推进粤菜技艺乃至中华美食文化在世界的发展,是所有粤菜餐饮工作者的重中之重。希望更多致力于粤菜乃至中华美食发展的名厨工匠,一展身手,创新出好菜品取得好成绩,进一步拓展中华美食文化在全球的影响。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董晓瑜总经理致欢迎词。她表示:举办这一系列的活动,不仅旨在打造全球专业的中华美食文化推广平台,更是打造一个餐饮食材供应链商贸对接平台,致力于为全国食材生产企业,设备加工企业,餐饮企业,食材经销商等一系列上下游企业实现深度链接,呈现一场高效、务实的餐饮行业盛会。
 
  当日,澳信宏业海产、广东省海味商会、广州靓厨服装、半岛食品、派陶瓷业、广州嘉玥、广龙电器、顺昌源酒业、智用厨房设备、广州烘焙协会、广州汇虹、美国艺高洗碗机共12家企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了关于参加2020世界食品广州展的参展意向书,以上企业将在明年5月21日-23日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的2020世界食品广州展现场展出亮相。
 
  2020世界食品广州展暨食尚国际星厨烹饪大赛,即将上演集竞赛、展示、贸易配对等多重精彩纷呈的好戏,这不仅是一场粤菜美食的饕餮盛宴,也是世界顶级厨师的竞技场和融合世界烹饪文化的创新舞台,更是食品餐饮行业的交流盛宴,为华南及辐射地区的食品餐饮行业的蓬勃发展做出不可估量的促进作用,让我们一起来期待!
 
  大赛赞助及展位预定,请联系:
 
  陈智伟 Paul Chen | 电话:020-32278818
 
  邮箱:Paul.Chen@imsinoexpo.com
 
  市场合作及媒体合作,请联系:
 
  张依妮 CC Zhang | 电话:020-32278858
 
  邮箱:CC.Zhang@imsinoexpo.com
 
  诚邀有兴趣的投资加盟观众,莅临现场参观指导:

      QQ图片20200103164338
 
  食品展官方微信     连锁展官方微信     世界高端米业大会      品牌研究室
日期:2020-01-0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