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0第14 全国食品博览会暨食品机械展览会精彩看点

2020第14 全国食品博览会暨食品机械展览会精彩看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3-12 10:37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全国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CNFE”)已经成功举办13届,中国食品行业的定位于B2B专业盛会。是中国食品行业举办历史较早、规模最大的盛会之一,其展会规模、展会实效、参展国家、参展商、参观人数均为行业前茅。发展成为中国食品领域最具知名度和权威性的展览会之一,成为企业开拓市场的必参的行业盛会,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品牌展会金奖”、山东省商务厅认定的“山东省品牌展会”等多项荣誉称号。
   2020从心开始,从心出发、再创新高
 
  全国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CNFE”)已经成功举办13届,中国食品行业的定位于B2B专业盛会。是中国食品行业举办历史较早、规模最大的盛会之一,其展会规模、展会实效、参展国家、参展商、参观人数均为行业前茅。发展成为中国食品领域最具知名度和权威性的展览会之一,成为企业开拓市场的必参的行业盛会,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品牌展会金奖”、山东省商务厅认定的“山东省品牌展会”等多项荣誉称号。
 
  十三年深耕,十三年发展,铸就辉煌。 吸引专业采购商遍布全国各省、市和多过国家区域。累计举办几百场次高峰论坛、中国食品互联网大会、中国食品千商对、新产品发布会、主产区推介会等多形式的主题活动。
 
  CNFE经过十三年的深耕细作,根植行业,成为企业必参的盛会,为广大企业和买家搭建了贸易沟通的桥梁,其规模、影响力名列全国食品行业展前茅,为推动我国食品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促进了国内食品文化的交流与合作,成为了中国食品行业的风向标。

精彩看点
 
  01 展商力挺,好评如潮
 
  CNFE历届展商反映良好,展商满意度均在75%以上;通过网络投票,展商还荣获展会组委会颁发的“最具影响力品牌”奖牌。2020CNFE已经有近半数的往届展商明确表示将继续参展,并有很多往届展商已预定了展位,同时还有更多知名企业在尽快确定展位中。
 
  02 全国邀观,现场保证
 
  作为一场辐射华东、华北、华中等地区的行业盛会,CNFE全国邀观,组织近百个参观采购团前来参观,保证展会效果,成果显著,观众满意度极高,很多采购商均现场订单和签订合同。CNFE2020展会组委将继续组织邀请全国各地的专业经销商、采购商,并采用免费大巴接送、免费酒店住宿、报销油补等服务,为各大经销商、采购商、团购商、投资商、跨境贸易商等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真正提升真实的专业观众参与度,更大的提升CNFE的影响力。
 
  03 政府重视,精彩可期
 
  历届CNFE在各级政府、相关行业协会及业内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均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了相关领导的大力表扬与肯定,多位
 
  领导都给与了大会高度评价。CNFE2020将继续在各级政府的支持肯定下,以全新的面貌和更高的档次顺势而为,打造以展览展示与贸易洽谈为核心的行业盛会!
 
  04 主题活动,精彩绝伦
 
  如今食品市场发展日趋多元化,创新思潮不断更迭,属于跨界合作的时代,CNFE展会组委会多次举办场精妙绝伦的配套活动,特邀行业专家名师与经销商面对面分享实战经验,论坛话题多维覆盖,全国经销商创新论坛与广大商家共同解析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助力食品酒水产业再升级。

      展会链接: 2020第14 全国食品博览会暨食品机械展览会 
日期:2020-03-1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