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0中国苹果产业品牌大会将在威举办

2020中国苹果产业品牌大会将在威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10-30 13:06 来源:威海发布 原文:
核心提示:10月29日下午15:00,市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周华,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市农业农村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徐发荣介绍了2020年中国苹果产业品牌大会有关情况。
   10月29日下午15:00,市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周华,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市农业农村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徐发荣介绍了2020年中国苹果产业品牌大会有关情况。
 
  11月6日-7日,2020中国苹果产业品牌大会将在威海齐鲁蓝海御华大酒店举办,同期举办威海市第四届知名农产品展暨第十一届苹果擂台赛。本次大会由中国苹果产业协会主办,山东果业产业技术研究院、威海市农业农村局、威海市职业学院、威海苹果行业协会联合承办,大会将围绕中国苹果产业生产、价格、期货、品牌等方面展开研讨,并对获得2020年度中国苹果产业区域品牌、榜样品牌企业和风云人物个人授牌。这是在我市首次举办的以苹果品牌为主题的全国性高峰论坛。
QQ图片20201030130421
 
  本次大会主要有三个特点:层次较高。活动拟邀请国家有关部委、省农业农村厅领导,国内知名高校、科研院所院士专家,国际果汁保护协会、国际果蔬汁联盟以及全国苹果种植、加工、销售等100余家企业参加,会议覆盖面广,层次高,影响力大。内容丰富。除了本次大会安排的主题研讨、巅峰对话、颁奖活动外,还将同期举办以“爱威海 爱威海农产”为主题的威海市第四届知名农产品展暨第十一届苹果擂台赛,100多家威海市知名农产品、畜产品、苹果擂台赛样品企业参展,与会议形成叠加宣传效应,进一步提高我市农产品品牌知名度。形式创新。活动期间还安排了12家直播机构现场带货、40多家专业采购商现场对接、观摩基地等环节,向外集中宣传我市品牌农产品,有助于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让广大果农获得实实在在的实惠。
 
  威海市知名农产品展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苹果擂台赛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届。今年的展会主要有以下几个亮点:增设了区市展区。在整体设计上,以威海市整体品牌为主线,突出区市特色,各区市自行设计布展,充分展示区域品牌、特色产品。增设了畜产品展区。首次安排20家知名畜产品企业参展,展会内容更加丰富。增设了直播带货区。顺应消费升级新需求,现场搭建直播间12家,邀请专业主播、网红等开展现场直播带货活动。增设了党建引领希望田野展区。充分展示基层党组织领办合作社在引领产业方面的成就,在全市筛选了12个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参展。增设了扶贫协作区。相应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的号召,还邀请了重庆云阳、青海门源等特色农产品企业参展。
 
  农产品品牌建设
 
  塑造品牌形象。通过向社会征集的方式,确定了“威海农产 品味自然”“威海苹果 甜蜜诱惑”作为威海农产品和威海苹果的广告语,威海农产品品牌形象实现从无到有,品牌建设跨入新征程。
 
  加强宣传引导。在高速、高铁、机场、码头等交通枢纽开展立体式品牌宣传,“威海苹果”品牌形象登陆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共同关注》栏目,冠名开通了“威海金”苹果高铁专列,扶持建设威海市知名农产品直营店6家。通过多层次、多渠道宣传,威海农产自然、青春、健康的市场定位逐步确立,品牌知名度、影响力不断增强。
 
  加强品牌培育。制定了《威海市知名农产品品牌管理办法》,对市级品牌申报、认定、标识使用、动态监管等方面加强行业规范,培育市级知名区域公用品牌10个,市级知名企业产品品牌72个。目前全市省级知名区域公用品牌4个,知名企业产品品牌32个。在国内率先制定现代苹果全产业链标准32项,“威海苹果”入选2020年度中国苹果产业区域品牌16强。
 
  加强产销对接。连续三年开展威海市知名农产品展,成功将意大利国际苹果种植技术博览会(interpoma)引入威海。先后在北京、上海、杭州等城市举办了“首农-威海知名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威海农产下江南”等专题推介活动,与天猫、京东、盒马鲜生、百果园、叶臣等建立了稳固合作关系。通过一系列的展示推介对接,我市独有的“威海金”苹果迅速占领国内高端市场,每斤售价10元仍供不应求。
日期:2020-10-3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行业: 果蔬
 标签: 中国 服务 苹果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