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2021福建省乳制品和奶源企业质量承诺三年提升行动”的新闻 发布活动在...

“2021福建省乳制品和奶源企业质量承诺三年提升行动”的新闻 发布活动在福州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6-29 08:10 来源:福建省奶业协会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6月27日,“2021福建省乳制品和奶源企业质量承诺三年提升行动的新闻发布活动”在福州举办。
      6月27日,“2021福建省乳制品奶源企业质量承诺三年提升行动的新闻发布活动”在福州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指示精神,认真履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奶业振兴、保障乳品质量安全的通知”精神和实施意见,贯彻“落实主体责任提升产品质量的三年行动计划”,落实乳品企业主体责任,切实保障我省乳制品质量安全,真正做到“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奶以安为要”,让消费者喝上优质、安全、健康的乳品,并且进一步增强群众饮奶安全意识,倡导健康消费理念。
 
  此次活动的指导单位是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福建省工信厅、福建省商务厅、福建省卫健委,活动主办是福建省奶业协会,活动协办支持单位是福建长富乳品、明一国际营养品集团、福建省闽牛乳业、福建新希望澳牛乳业、晨冠生物科技、漳州澳羚牧业、台农(厦门)农牧、福建大乘食品科技、贝登(福建)婴幼儿营养品、青岛嘉润富鑫牧业、福州新人源职业培训学校等。
 
  福建省政协原副主席陈家骅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发表了致辞,他提出:“希望福建乳制品企业和奶牛牧场企业一定要抓好产品质量安全不辜负消费者殷切期望,生产出每一滴安全奶。”出席活动政府部门领导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食品安全总监张剑平并作了致辞,提出:“为进一步促进我省乳制品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升我省乳制品质量安全水平,推动乳制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确保我省乳制品质量安全提升行动落到实处并取得成效!”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原厅长吴建华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乳品企业产品质量安全是每家企业的生命线,一定要做到让老百姓喝上放心奶,是每家奶业企业的主线。”福建省卫健委原正厅级纪检专员唐慧如,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原副巡视员肖济通,福建省政府四办原专员董玉洪等领导也出席了本次活动。还有相关厅局处级领导会员企业代表,兄弟协会领导新闻媒体单位代表和出席本次活动乳制品企业、奶源牧场企业承诺发言同志等约90人。
 
  上台承诺企业有福建长富乳品、明一国际营养品集团、福建省闽牛乳业、福建新希望澳牛乳业、晨冠生物科技、贝登(福建)婴幼儿营养品、福建大乘食品科技、台农(厦门)农牧、漳州澳羚牧业、厦门市吉士汀食品、福建骏牧乳业、南平南山生态园、南平富益牧业等13家企业领导和代表承诺宣读。现场参加承诺的企业代表还在签字墙上集体签字并与参加活动的领导在主席台上合影。
 
  福建省奶业协会会长林纪智在活动现场宣读了“提升乳品质量安全、企业公开承诺”倡议书。福建省奶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书记)吴大新就“提升乳制品质量安全三年行动、我们相伴同行”为会员企业发起号召。活动期间,还开展了饮奶知识问答有奖活动为乳品质量承诺活动增加参会的活跃性,福建省奶业协会还发布(关于组织开展2021福建省民众满意度十佳乳制品品牌推介活动的通知)等。
 
  乳品质量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保障乳品质量安全,是广大消费者的殷切期望,也是乳品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本次乳品质量安全承诺活动也得到中国奶业协会和兄弟省市奶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并发来贺信,中国奶协、北京、天津、上海、黑龙江、辽宁、安徽、浙江、广西等九个兄弟协会都发来贺信为福建省奶业协会举办2021年福建乳制品和奶源企业质量安全三年提升行动的承诺活动助阵,给予福建奶业协会很大鼓励和鞭策。
日期:2021-06-29
 
 地区: 福州市 福建 中国
 行业: 乳业
 标签: 乳制品 奶源
 科普: 乳制品 奶源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