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提升螺蛳粉品牌广告效能 推动柳州螺蛳粉产业健康发展

提升螺蛳粉品牌广告效能 推动柳州螺蛳粉产业健康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7-09 10: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原文:
核心提示:近年来,柳州本土美食螺蛳粉成为了柳州新的“城市名片”。购物平台、微信公众号、抖音、快手、直播带货、短视频等各种形式新颖的广告宣传和推广营销让柳州螺蛳粉迅速成为了网红,新业态下的广告模式让传播速度更快、传播距离更远、传播范围更广,同时也让柳州螺蛳粉收获了更高的关注度和更大的影响力。
  近年来,柳州本土美食螺蛳粉成为了柳州新的“城市名片”。购物平台、微信公众号、抖音、快手、直播带货、短视频等各种形式新颖的广告宣传和推广营销让柳州螺蛳粉迅速成为了网红,新业态下的广告模式让传播速度更快、传播距离更远、传播范围更广,同时也让柳州螺蛳粉收获了更高的关注度和更大的影响力。
 
  作为广告市场的监管部门,柳州市市场监管局在打造柳州螺蛳粉品牌、树立柳州螺蛳粉形象、扩大柳州螺蛳粉销售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但与此同时,部分螺蛳粉企业在广告宣传中也出现了一些新问题新情况,亟需解决以维护柳州螺蛳粉的品牌声誉。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柳州螺蛳粉产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柳州螺蛳粉产业规范化、品牌化健康发展,柳州市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优势,创新工作方法方式,通过开展“走进企业? 送法上门”活动,将广告法律法规用生动详实、丰富多彩的解说形式上门宣讲给企业,让企业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切实发挥出广告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助推柳州螺蛳粉企业高质量发展。
 
  为了将该项工作抓细、抓实,把实事办好、办实、办出成效,柳州市市场监管局重点围绕螺蛳粉企业如何在产品包装上、直播带货上、企业门户网站上、购物平台上、微信公众号等广告宣传中坚守广告底线、规范广告行为、避免广告漏洞、提升广告效能上进行了认真谋划、精心准备,从新广告法的修订背景、广告法的特点、广告法的处罚标准、什么是虚假广告、什么是禁止性广告、企业在广告宣传中容易出现的错误和需要注意的事项等方面,结合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的最新虚假违法广告典型案例和大量例证图片,精心制作课件,主动对接企业,上门开展宣讲。在企业宣讲结束后,还专门留出时间对企业在广告发布中遇到的难题进行解疑答惑,现场帮助企业解决解决实际困难。目前,已上门为柳州螺状元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宣讲服务。
 
  通过开展上门服务,拉近了市场监管部门与螺蛳粉企业之间的距离,疏通了螺蛳粉企业在广告中遇到的难题、堵点、盲点,提升了螺蛳粉企业在广告宣传中的合规意识、诚信意识、品牌意识,促进了广告在企业营销宣传中的积极作用,助推企业更加有序、健康地发展,获得了企业的高度赞许和良好社会效果。
 
  下一步,柳州市市场监管局将面向全市所有类型的企业开展“走进企业? 送法上门”服务,将服务促进监管、服务促进规范、规范促进发展的广告监管理念融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工作当中去,充分发挥广告在服务生产、引导消费、塑造品牌、推动创新方面的积极作用,助推柳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1-07-09
 
 地区: 柳州市 广西
 行业: 餐饮
 标签: 广告 美食
 科普: 广告 美食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