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2021香肠加工技术提升班班圆满结束

2021香肠加工技术提升班班圆满结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12-06 08:08 来源:食品伙伴网 原文:
核心提示:2021年12月2日,食品伙伴网、海乐香辛料和肉类加工四川省重点实验室联合举办的“香肠加工技术提升班”联合举办的“香肠加工技术研修班”,在济南召开。
  品伙伴网讯 2021年12月2日,食品伙伴网、海乐香辛料肉类加工四川省重点实验室联合举办的“香肠加工技术提升班”联合举办的“香肠加工技术研修班”,在济南召开。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半,邀请行业资深专家对香肠类制品的技术创新、品质提升等方面进行讲解,对香肠加工环节及产品难题进行讨论和实操,和企业同仁一起对加工环节及产品难题进行讨论,以期帮助学员能掌握更多专业知识,提升行业整体技术水平。
微信图片_20211206081933
主办方介绍环节

  09:00,培训在食品伙伴网研发服务部董玲娟的主持下开始。
 
  由食品伙伴网研发创新事业部董丽娟经理、海乐香辛料陈润强总经理和肉类加工四川省重点实验室负责人王卫教授分别进行了介绍,并对到场的各位学员表达了自己诚挚的欢迎!
 
  12月2日培训精彩瞬间

  专家讲座
 
微信图片_20211206082101
  成都大学四川肉类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 王卫
 
  课程题目:香肠加工技术进展及消费趋势
 
  王院长从香肠分类及其工艺特征,现代香肠加工技术进展,以及我国的香肠产业及其发展趋势三个方面,对香肠产业及其加工技术进展进行了概述,特别是针对西式香肠肉制品加工技术进展和新产品开发,并对香肠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整体的分析和讲解。
 
微信图片_20211206082148
  海乐香辛料高级工程师 董传勇
 
  课程题目:不同原料肉的特性分析和应用(一)、(二)
 
  董老师针对西式肠类所用原料及要求,结合近不同原料肉的特性和选择,讲解了原料肉加工过程中的肉的变化,以及肉的保水方面做了详细的解析,还对制作肉制品的三要素:时间、温度、卫生进行了延伸讲解。
 
微信图片_20211206082222
  肉制品行业技术专家 张三平
 
  课程题目:香肠配方设计
 
  张老师从香肠配方设计的基础逻辑、配方原辅料之间的关联作用、改善产品配方及如何制作优质香肠几方面进行了概述,特别针对配方的改善进行了详细讲述。图片
微信图片_20211206082257
  肉制品行业技术专家 李胜利
 
  实操技术课:法兰克福香肠和图林根香肠
 
  李老师详细讲解了法兰克福香肠和图林根香肠的产品介绍、配方、加工工艺、以及加工要点,现场进行了两款产品的制作。
 
  我们还连线了德国肉制品行业专家,介绍了德国当地香肠的生产工艺,此外德国专家就香肠的发色问题、如何充分抽提蛋白质一级干燥、烟熏等工艺问题进行集中解答和讲解,学员们受益匪浅。
QQ截图20211206083210
  12月3日培训精彩瞬间
 
  专家讲座
 
微信图片_20211206082445
  南京晓庄学院副教授 扶庆权
 
  课程题目:香肠加工中功能性辅料与添加剂的作用及应用
 
  扶老师此次培训中详细介绍香肠功能性原辅料的作用、应用及未来发展趋势,探讨分析香肠制品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案,让学员了解乳化型香肠中所有食品添加剂的正确使用和发展现状,为解决企业车间生产的实际问题提供参考。
 
QQ截图20211206083356
  肉制品行业技术专家 张三平
 
  课程题目:乳化香肠的关键加工技术
 
  张老师对乳化香肠的关键技术进行了详细的解析,从原辅料的配比到加工过程中的温度控制,以及如何获得具有良好风味和烟熏效果的香肠进行经验的分享。随后讲解了蒸煮温度对产品品质的影响。
 
QQ截图20211206082707
  肉制品行业技术专家李胜利
 
  实操技术课:普斯塔香肠和纽伦堡香肠
 
  李老师详细讲解了普斯塔香肠和纽伦堡香肠的产品介绍、配方、加工工艺、以及加工要点,现场进行了两款产品的制作。
 
  此外,还对肉类制品的生产操作规程及要求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包括原料肉的修整、腌制、斩拌、搅拌、滚揉等进行讲解,还分享了自己新产品的研发思路:肉布丁等研发过程。
 
  12月4日培训精彩瞬间

  专家讲座
 
微信图片_20211206082747
  成都大学四川肉类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 王卫
 
  课程题目:香肠质量控制和新型防腐保鲜技术
 
  王院长以食品加工中质量控制和防腐保鲜基本原理为基础,围绕栅栏因子及其作用机制,栅栏效应与互作,栅栏调控与香肠加工质量控制以及香肠防腐保鲜中栅栏技术的应用进行了详细讲解。
 
微信图片_20211206082816
  海乐香辛料高级工程师 董传勇
 
  课程题目:香肠制品常见问题分析与解决
 
  董老师就香肠常见的出水、出油、保质期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汇总,并根据自己几十年的生产经验,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学员品鉴环节
 
QQ截图20211206082904
  学员品鉴了4款实操环节研发的产品
 
  老师学员参与品鉴,王院长以及各位老师给予高度评价,在课后学员与老师,学员与学员展开沟通交流,就生产过程的研发技术、质量控制以及香肠产品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提问,老师们也热情为学员进行剖析答疑。
 
微信图片_20211206083004
 
微信图片_20211206083007
  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合影

日期:2021-12-06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