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好课上新】质量行之供应商食品安全风险管理直播课上线啦

【好课上新】质量行之供应商食品安全风险管理直播课上线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1-07 08:55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食品伙伴网高级咨询师、供应商管理体系企业标准主要起草人之一的李老师将围绕食品及相关企业供应商管理的食品安全风险管理管控方面,展开进行详述。让从事供应商管理的人员,能够了解风险管理的流程,熟悉食品安全风险管理在食品及相关企业的供应商管理中是如何体现、应用的,进一步提升自身的供应商管理能力和水平。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企业对供应商的依赖性越来越大。如何更好地管理供应商、维持与其之间良好稳定的合作关系,以此减少成本、增加利润,实现互惠互利的双赢,便成为企业管理运营中的一个重要环节。食品及相关企业当然也不例外。
 
  食品伙伴网,基于打造食品行业服务标杆的观念,依托我们自有的信息平台资源和优秀的供应商管理专家团队,首创了《Q FMT 0004S-2021食品企业供应商管理体系 要求》、《Q FMT 0006S-2021食品企业供应商管理员 职业技能等级评价规范》等企业标准,首次提出以体系化思维来进行供应商管理的理念。并隆重推出了“质量行”之“供应链管理”模块一系列培训课,本模块共五个培训课题,首个课题即为“供应商食品安全风险管理”。
 
  食品伙伴网高级咨询师、供应商管理体系企业标准主要起草人之一的李老师将围绕食品及相关企业供应商管理的食品安全风险管理管控方面,展开进行详述。让从事供应商管理的人员,能够了解风险管理的流程,熟悉食品安全风险管理在食品及相关企业的供应商管理中是如何体现、应用的,进一步提升自身的供应商管理能力和水平。
 
微信图片_20220107091050
 
  【培训目的】
 
  了解我们的新的供应商管理理念;
 
  了解食品安全风险管理的流程;
 
  熟悉食品安全风险管理在食品及相关企业的供应商管理中是如何体现、应用的。
 
  【讲师介绍】
 
  食品企业质量提升高级咨询师;
 
  食品伙伴网高级培训讲师;
 
  食品体系(ISO 9001、ISO 22000、HACCP、FSSC 22000、BRC等)高级咨询师;
 
  高级供应商管理员;
 
  企业风险排查高级咨询师;
 
  李老师,食品伙伴网高级咨询师、培训讲师,拥有高超的供应商管理理念和丰富的供应商管理经验,供应商管理体系企业标准主要起草人之一,擅长供应商审核、供应商管理培训、体系咨询指导等方面,凭借精湛的技术和专业化的服务,获得客户们的一致好评。
 
  【培训内容】
 
  供应商食品安全风险管理的意义;
 
  供应商食品安全风险管理的基础;
 
  供应商食品安全风险管理的流程;
 
  供应商食品安全风险管理的各步流程和应用等详述。
 
  【培训时间及方式】
 
  2022年2月25日 14:00-16:30。
 
  食学宝线上直播
 
  【培训费用】
 
  358元(参加直播课的网友可享受免费点播)
 
  2022年2月22日17:00前报名的人员享受早报优惠,即308元。
 
  【看课地址】
 
  微信图片_20220107091055
 
  【联系方式】
 
  林老师:189 0535 4832(微信同号)
 
  马老师:188 6681 1505(微信同号)
日期:2022-01-0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