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全球智慧汇集 2022年5月相约北京AIFE食品饮料博览会

全球智慧汇集 2022年5月相约北京AIFE食品饮料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1-25 10:01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伴随社会进步、科技发展、政策助推、互联网助力,加上大健康企业的角逐,食品产业的发展也将被进一步挖掘。AIFE亚洲(北京)国际食品饮料博览会将于2022年5月26-28日在中国·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面积预计将达到50,000平米,吸引全球1500+家企业以及超过80,000专业人士共同参与,聚焦行业全产业链,搭建链接桥梁,助力企业发展。
   伴随社会进步、科技发展、政策助推、互联网助力,加上大健康企业的角逐,食品产业的发展也将被进一步挖掘。AIFE亚洲(北京)国际食品饮料博览会将于2022年5月26-28日在中国·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面积预计将达到50,000平米,吸引全球1500+家企业以及超过80,000专业人士共同参与,聚焦行业全产业链,搭建链接桥梁,助力企业发展。
 
  中国食品饮料行业战略性升级

  AIFE亚洲食品饮料展解读“黄金时代”
 
  中国经济的快速复苏,成为食品饮料行业发展的重大转折点。在外贸易关系、国家政策、技术浪潮、消费升级、文化变迁等因素互相作用下,中国的食品饮料行业产业链正在经历智能化升级,全新的行业生态也正在形成。后疫情时代下,在健康、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不断出台和完善,以及监管力度不断加强的方向下,使食品饮料行业迅速反弹,众多细分领域借势迎来了黄金发展期。
QQ图片20220125103835
 
  在新战略、新思维、新技术的引导和支持下,保证了食品饮料行业发展过程中实现安全与健康并重。同时,也加速了食品安全溯源体系的建设和完善。这将推动食品产业科技水平的提升、产品结构深度调整以及食品产业高质、高效发展。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是促进食品行业转型升级和效益提升强有力的助推剂,为一些领域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
 
  聚焦食品行业热点,深剖行业痛点

  多维度考量把握行业机遇
 
  纵多元融合。横向来看,食品饮料品牌边界在被不断打破,通过与娱乐、潮流等元素的融合,品牌价值实现重塑。频繁的出圈,让我们看到了食品饮料行业潜藏的价值。纵向来看,食品饮料上下游链路正在不断被打通,作为下游企业更加注重上游原材料和供应链的建设。
 
  战术变化。在瞬息万变的食品饮料行业,企业往往跟风主流市场,这样的战术战略不太适用当下的环境,通过我们的观察发现,目前很多已经成功的品牌聚焦消费人群结构的变化,从而发力细分品类市场,并打造产品差异化优势,以此来获得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可。借助直播、社群、社交电商等新方式、新技术、新业态形成圈层文化,从而实现品牌溢价。
 
  持续创新。茶饮新式化、咖啡精品化、乳品零食化成为了新亮点,预制菜肴,餐饮新场景探索正在打造新的增长曲线。食品饮料企业通过产品内核创新来满足多样化消费需求,从而增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零售潜力释放。对外贸易政策不断签订,让乳品、保健品、咖啡等品类进口业务将迎来下一个黄金期,零售市场将进一步释放升级。
 
  供应链全球布局。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的发展,供应链已发展到与互联网、物联网深度融合的智慧供应链新阶段,进一步推动食品行业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的全球网络布局加剧。
QQ图片20220125103845
 
  聚焦同期论坛峰会,头脑风暴,多维度交流呈现
 
  食品供应链大会,AIFE世界食品产业峰会将同期召开。据了解,AIFE世界食品产业峰会将同期召开。本届峰会将以“全球智慧链下的共谋与共赢”为主题设置十大主题论坛,涵盖乳业、肉类、饮品、营养健康食品、农业食品创投、进口食品、新零售、供应链、食品投融资、中餐等方面。来自全球的顶尖专家学者将发表主题演讲,分享行业内最前沿的资讯,剖析行业最新发展趋势。
 
  食品供应链大会将邀请国内外政商界代表、社会组织负责人、数字化供应链公司、食品及餐饮供应链公司等业内专家围绕食品企业如何应对供应链短缺危机,怎样构建数智化的供应链以及是否要自主构建供应链体系等话题发表主题演讲,分享业内最新的资讯和最领先的技术经验。
 
  新升级 新机遇

  相约亚洲(北京)国际食品饮料博览会
 
  AIFE亚洲(北京)国际食品饮料展洞察到食品和饮料行业在后疫情时代下,将会围绕“健康、安全、品质”三个方面发展,在细分领域中,调味品、饮料、休闲烘焙、乳品、冷冻食品等行业将会实现“重构”,而其他行业在政策的引导和行业的助推下实现“新生”。AIFE亚洲(北京)国际食品饮料展希望在充满不确定性的未来,希望依靠自身长久以来沉淀的行业经验和影响力,助力食品和饮料行业继续前行,携手产业链中的上中下游重塑食品和饮料行业的辉煌。
 
  12大细分展馆划分,挖掘更多潜能
 
  伴随“双循环”战略的持续推进和RECP即将生效的影响,食品饮料行业将迎来新一波发展。在此契机下,AIFE亚洲(北京)国际食品饮料展将与全球展商一同深度挖掘食品市场新潜能。本届展会将把50,000平方米的场地划分为十二大主题馆:综合食品馆、粮油及调味品馆、综合进口食品馆、休闲食品馆、生鲜肉类馆、冷冻食品馆、高端饮品馆、方便食品馆、大健康食品馆、乳制品馆、农产品供应链馆、加工包装配送馆。
 
  四大平台特性赢得行业的信任与认可
 
  AIFE亚洲(北京)国际食品饮料展作为“国内十大知名食品展之一”,以“国际性、专业性、商贸性、创新性”四大平台特性赢得行业的信任与认可。
 
  20+场形态、内容、主题不同的“头脑风暴”
 
  现场将邀请资深业内人士、机构专家,针对行业不同热点进行深入探讨,传递智慧的发声,从实战角度解读趋势、直击行业痛点,真正做到传道、授业、解惑!
 
  后疫情时代下,全球经济一体化走势突出,在国家宏观调控与结构优化的作用下,中国经济率先实现复苏,这体现了中国经济所具备的巨大张力与活力。伴随“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新格局的构建,AIFE亚洲(北京)国际食品饮料展给全球食品饮料企业创造了融入国内大循环的商务发展机会,助力中国与全球食品饮料市场的互通。期待有更多的企业参与到明年5月北京国际展览中心AIFE亚洲(北京)国际食品饮料展,通过国际商贸平台来打通世界食品商贸的沟通渠道。
 
  展会时间:2022.5.26-28
 
  展会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日期:2022-01-2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北京 中国 亚洲 国外
 行业: 饮料
 品牌: 相约
 标签: 中国 食品 北京 展会 相约 食品饮料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