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海口海警局集中销毁102.78吨走私冻品

海口海警局集中销毁102.78吨走私冻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10-14 09:08 来源:中国海警微信号 作者: 谭超   原文:
核心提示:近日,海南海口海警局联合海口市打私办、中电国际新能源海南有限公司等单位,对该局查获封存的102.78吨走私冻品进行无害化销毁处理。
  近日,海南海口海警局联合海口市打私办、中电国际新能源海南有限公司等单位,对该局查获封存的102.78吨走私冻品进行无害化销毁处理
 
  据悉,此次销毁的冻品系海口海警局在办理走私案件中查获,主要有冻牛肉、冻鸡爪等,均属国家禁止进出口的疫区动物制品,共102.78吨。海口海警局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开展出库清点、监督运输、集中销毁,确保不再流入市场。(海南海警局)
日期:2022-10-14
 
 地区: 海南 海口市 中国
 行业: 畜禽肉品 进出口
 标签: 处理 海南 走私 冻品
 科普: 处理 海南 走私 冻品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