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专品专馆 2024深圳全食展将可以一站式采购机械包装和配料添加剂

专品专馆 2024深圳全食展将可以一站式采购机械包装和配料添加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3-13 10:38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24春季全球高端食品展览会(全食展),定于2024年3月1-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举行。本届全食展,由中国副食流通协会支持,北京龙品锡展览有限公司主办,深圳龙品锡展览有限公司承办。预计总体规模,将比上届增加50%,达到15万平米,2200家参展商和18万人次专业观众。
   2024春季全球高端食品展览会(全食展),定于2024年3月1-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举行。本届全食展,由中国副食流通协会支持,北京龙品锡展览有限公司主办,深圳龙品锡展览有限公司承办。预计总体规模,将比上届增加50%,达到15万平米,2200家参展商和18万人次专业观众。
 
  作为中国食品会展头部品牌,“全食展”日益受到广大食品行业同仁的青睐。目前,不光广大经销商、渠道商有通过全食展进行选品的需求。越来越多的食品饮料生产企业负责人也提出,希望在参观全食展的同时,能够一站式采购到优质的食品机械包装,以及食品配料添加剂等等。
 
  自2014年以来,历届全球高端食品展览会暨中国糖果零食展览会,均有少量食品机械包装和食品配料添加剂等进行展览展示,与专业买家积极互动。然规模有限,且未实现专品专馆,导致采购商在找寻展商和展品的过程中,浪费时间,甚至出现个别“找不到”的情况,关键是“不够解渴”。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23深圳全食展期间,就有数十位来自全国各地,包括预制菜、冰淇淋、糖果巧克力、烘焙等不同品类的食品企业来到14馆的VIP接待处询问:“是否有专门的食品机械与包装专区,或食品配料展区”、“我想要采购一些具有健康属性的食品添加剂”、“我的产品包装要更新了,想要找一家能长期合作的食品包装合作伙伴”······其中,还包括一些前来参展招商的食品企业,以及正在转型做自建工厂、自有品牌的专业经销商观众,也纷纷表示很希望在全食展这种特大型食品综合展会中,更高效地找到食品机械、包装、配料等产品。
 
  随着消费升级的脚步不断推进,食品行业正迎来发展的黄金时期,多元化、健康化、场景化等消费特点正在成为食品消费中的关键词,也是各大食品企业竞争的重点。而实现多元化消费需求的第一步则是,产品为本,这也是所有食品人的初心。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那么,如何在产品为本的基础上赋予其更高的附加值,提升产品竞争优势,进而提升品牌价值?具备先进性、智能化的食品研发技术、制造机械;用料更加环保、设计更加独特的精美包装;更符合当代健康化、差异化消费需求的食品配料、添加剂等等,都是必不可少的关键要素。
 
  在综合多方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全食展组委会决定将在2024深圳全食展期间,13-16号馆继续展示休闲食品、进口食品、饮料和冷冻食品的前提下,增设12号馆为“食品机械与包装、食品配料与添加剂馆”,以解决更多食品生产企业的一站式采购需求。同时,依托全食展在全球食品舞台上的行业影响力,更多国外优质的食品原辅材料企业、先进的生产解决方案及机械制造等企业,也将会来到现场展示,并与国内食品厂商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合作。
 
  据悉,下届全食展增设的食品机械与包装、食品配料与添加剂馆,预计参展企业380余家。作为2024深圳全食展中的重要一环,不仅完成了全食展全球食品行业产业链闭环,也为全球食品行业2024开年第一场行业盛会的整体规模和精彩程度,锦上添花!
 
  届时,欢迎各类食品加工企业总裁,厂长、生产总监、技术总监、市场总监、销售总监和采购总监,研发总监等前来采购、交流和对接,共同为食品行业的通力协作与良性发展出一份力,创造更高的价值!
 
  已经预定了2024深圳全食展12号馆特装展位的广州市辉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波表示:“我们主打蛋黄酥、月饼、面包、曲奇蛋糕等专业成型设备生产线,目前我们的客户包括奥昆、高焙、达利园、盼盼、广州酒家、稻香村等食品赛道不同领域中的知名品牌企业。目前,我们已经第一时间预定了2024年深圳全食展12号馆的‘好位置’,届时我们将会以135平米的特装展位亮相,争取更多的客户资源。”
 
  此外,包括广东星印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楚文、广东博川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南生、广东锦华泰包装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惠明等在内的一众确认参展的企业负责人也纷纷表示:“2024年深圳全食展新增设12号馆,对于我们食品包装机械等配套企业的招商,以及前来选择的意向客户来说,都是一件事半功倍的好事。更集中、更高效、更具针对性!所以,我们认为,提前确定位置等于抢占了市场先机。”
 
  您准备好了吗?
日期:2023-03-1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