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中国检科院将于9月在武汉举办第十三届中国第三方检测实验室发展论坛

中国检科院将于9月在武汉举办第十三届中国第三方检测实验室发展论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5-09 09:04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您好!非常感谢您参加由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和国家乳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指导的,食品伙伴网主办、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乳及乳制品检测与控制技术交流会暨中国乳品创新技术论坛”。
   MDPTCT

  尊敬的各位参会代表:
 
  您好!非常感谢您参加由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和国家乳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指导的,食品伙伴网主办、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乳及乳制品检测与控制技术交流会暨中国乳品创新技术论坛”。
 
  此次交流会将于2023年5月10日-13日,在呼和浩特·巨华国际大酒店如期举办。
 
  为便于各参会代表了解此次交流会的相关情况,会务组现将报到注意事项、交流会日程、交通指南、天气情况、会务联系方式等详情,告之如下。
 
  01 签到 /须知
 
  报到时间:5月10日14:00—18:00
 
  报到地点:呼和浩特·巨华国际大酒店 一楼大厅
 
  参会代表在签到注册时,领取会议材料和相关物品,请当场确认参会证件、会刊和餐券等是否齐全,请妥善保管好,遗失不补。
 
  出入会场时,请佩戴好参会代表证,并配合工作人员的检查。
 
  参会代表凭午餐券(5月11日、12日午餐)在指定餐厅就餐。
 
  02 酒店路线 /指引
 
  酒店名称:呼和浩特·巨华国际大酒店
 
  酒店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海拉尔东路街道新城成吉思汗大街20号
 
  会议地点:三楼国际宴会厅
 
  交通路线:
 
  1、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
 
  ①地铁:从白塔国际机场乘坐地铁1号线(12站)至 新华广场站下车,同站换乘地铁2号线(4站)至 内蒙古体育馆B口站下车,步行约400米到达巨华国际大酒店。
 
  ②计程车:乘出租车,全程约18.2公里,预计30分钟,费用约:32元左右。
 
  2、呼和浩特站:
 
  ①地铁:从呼和浩特站乘坐地铁2号线(3站)到内蒙古体育馆B口下车,步行约400米,到达巨华国际大酒店。
 
  ②计程车:乘出租车,全程约5.4公里,预计14分钟,费用约:10元左右。
 
  3、呼和浩特东站:
 
  ①地铁:从呼和浩特东站乘坐地铁1号线(8站)至 新华广场站下车,同站换乘地铁2号线(4站)至 内蒙古体育馆B口站下车,步行约400米到达巨华国际大酒店。
 
  ②计程车:乘出租车,全程约11公里,预计18分钟,费用约:18元左右。
 
  03 天气 /情况
 
  呼和浩特
 
  
 
  温馨提示:5月11日可能会有小雨,外出请带好雨具。
 
  04 会议 /日程
 
 
 
  05 名企参观 /说明
 
  本次共参观两个企业,分别是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和蒙牛乳业六期工厂;
 
  由于参观人数较多,因此本次参观分两批进行。
 
  请各位参会代表听从会务组委会相关同事组织安排,按时参加,有序参观。
 
  640 (1)
 
  参观注意事项:
 
  由于参观行程较长,请根据参观日程准时到达指定地点,我们将会准点发车,过时不候,敬请谅解;
 
  请遵守参观区域的相关规定;
 
  由于全程参观时间较长,大家可准备适量零食;
 
  请大家妥善保管好贵重物品,提前安排好行程,以免影响回程安排。
 
  06 支持 /单位
 
  640 (1)
 
  07 会议 /展区
 
  640 (2)
 
  08 费用 /标准
 
  标准费用:2000元/人(三人同行,一人免单)
 
  费用包括:参会费,资料费,证书费,会议期间午餐等费用。
 
  住宿费、交通费自理。
 
  10 报名 /咨询
 
      胡老师  18153592317(微信同号)
日期:2023-05-0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