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五粮液闪耀亮相进博会,“五福进宝”引中外嘉宾瞩目

五粮液闪耀亮相进博会,“五福进宝”引中外嘉宾瞩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11-13 13:10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11月5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开幕。作为第六届进博会“核心支持企业”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钻石会员”,中国白酒典型代表、中国民族品牌代表五粮液盛装亮相本届进博会。
   11月5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开幕。作为第六届进博会“核心支持企业”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钻石会员”,中国白酒典型代表、中国民族品牌代表五粮液盛装亮相本届进博会。
 
  “中国将坚持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以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各国开放合作提供新机遇。”作为世界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以及体现中国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国家级、国际性盛会,自2018年首次举办以来,进博会充分发挥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四大平台作用,已经成为中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窗口、推动高水平开放的平台、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
 
  今年进博会吸引了来自全球154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的来宾,750余个交易团报名入场采购,规模创历史新高。而以“东道主”身份举办这一世界盛会,进博会历来都是中国展现大国风范、彰显民族品牌自信的绝佳舞台。五粮液作为白酒行业龙头企业,六度携手进博会,以中国白酒的智慧与魅力持续为中外人文交流、开放合作添色赋彩,贡献“大国浓香”和美力量。
 
  今年活动及展会现场,由进博会与五粮液携手打造的“五福进宝”联名盲盒,再度盛装“焕新”,精彩装点第六届进博会。憨态可掬的“国宝”熊猫形象引来中外与会嘉宾驻足观看、打卡留念。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四叶草”场馆内外,特别是五粮液主题展厅内,处处可见“五福进宝”身影。
 
  第二季“五福进宝”联名盲盒盛装亮相,既是进博会“越办越新”、“高度开放”的理念“软”体现,也是以五粮液为代表的一众中国优秀民族品牌“传承创新”、“包容开放”的文化“硬”彰显。今年,“五福进宝”联名盲盒以五粮液酒五种酿造原粮融合全球特色建筑为主要设计创意:高粱红、大米赭、糯米白、小麦橙、玉米黄五彩颜色象征世界五大洲多元、开放、包容的胸怀与谐和精神;中国长城、欧洲城堡、纽约自由女神像、埃及金字塔、悉尼歌剧院等标识性建筑元素象征各大文脉载体。世界的多彩与共融共通一一融合进一杯美酒,和合共生、美美与共的理念被阐述得淋漓尽致。
 
  最为瞩目的是,今年“五福进宝”联名盲盒以“5+1”的形式焕新,在原有5只进宝的基础上,增加1只“隐藏款”。隐藏款进宝形象以“诗仙”李白举杯对月为意境原型,完美融入传世名酒五粮液诞生地——长江第一城、中国“酒都”宜宾的文脉印记,体现“酒都”独占“川酒甲天下”之精华所在和传承精髓。侧倚酒坛,举杯饮五粮佳酿的进宝形象,完美呈现了“举杯邀明月”的传统诗意与中国文人的洒脱风骨,直观表达了中国白酒文化含蕴。六只进宝也暗喻了五粮液六度携手进博会的“东方之约”、开放之约。
 
  香飘黄浦江边,五粮芬芳人间。近年来,五粮液始终致力于做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弘扬者,持续站位国家级、世界级盛会舞台,以酒为媒,多维展现中国白酒蕴含的经典人文精神和厚重历史传承,引领中国白酒讲好中国品牌故事,向世界多维展现历史底蕴、彰显文化自信。以中国企业拥抱世界的开放格局与国际视野,助力全球共享时代机遇,共酿和美未来。
 
  五粮液携手进博会,彰显了“大国浓香 和美五粮 中国酒王”的大国担当与智慧。相信这场中国与世界的“东方之约”,必将持续以更深层次的交流对话、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为全球经济复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推动世界美美与共。
日期:2023-11-1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酒业 进出口
 品牌: 五粮液
 标签: 中国 进口 博览会 白酒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