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五年匠心打造,奉献“绿色”大展!——2019深圳绿博会启动全球招展

五年匠心打造,奉献“绿色”大展!——2019深圳绿博会启动全球招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2-28 14:41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9中国·深圳(第5届)国际现代绿色农业博览会(简称深圳绿博会)是集农业品牌展示推广+商务合作洽谈+行业信息交流于一体的绿色农业盛会,将于2019年8月29-3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7、8、9号馆举办,现已正式启动全球招展工作!
   五年匠心打造,奉献“绿色”大展!
 
  ——2019深圳绿博会启动全球招展
 
  2019中国·深圳(第5届)国际现代绿色农业博览会(简称深圳绿博会)是集农业品牌展示推广+商务合作洽谈+行业信息交流于一体的绿色农业盛会,将于2019年8月29-3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7、8、9号馆举办,现已正式启动全球招展工作!
 
  近年来,中国品牌日设立、农村电商的兴起、直播农业的热潮、社区各类农产品专业门店的悄然到来,均验证了农业品牌形成的关注点除了食品安全,更多地向良好农产品体验、农产品市场细分的方向发展,而品牌传播力和美誉度也更依赖于口碑。展会将是这些品牌体验传播和口碑宣传最接地气的平台。
QQ图片20190228152516
 
  深圳市政府领导参观2018深圳绿博会展会现场
 
  深圳绿博会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绿色、安全、健康、共融、共赢”的理念,服务于农业企业和农产品的品牌定位和市场形象提升,为企业创造共融、共赢的机会。在新的一年中,深圳绿博会又将有哪些创新和发展呢?
 
  第五届深圳绿博会将设置七大主题展区,展览总面积30000平方米,展示国内国际品牌农业、精准扶贫成果、智慧农业、新兴农业科技、大健康产品、特色手信产品、绿色低碳生活、现代农业种子等农业产业链上不同的业态。本届展会将通过两大场馆以农业品牌的形式突出展现国内各省市、粤港澳大湾区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原生态农产品及产业集群,并将关注深圳以及全国各地农业扶贫地区的产业扶贫工作成效;同时,以一大主题展馆诠释农业与绿色产业的跨界融合发展,充分体现农业走入都市生活、改善人居环境的新亮点。
QQ图片20190228152516
 
  2018深圳绿博会现场观众拍摄特色展品
 
  第五届深圳绿博会从展商利益出发,除了举行各农业品牌的展示活动以及行业优质产品和行业影响力人物的评比活动、项目展示活动外,将会更专注于展、观的信息互换交流,开展行业话题性强的主题论坛和展前展中的观众互动活动,提升论坛活动内容丰富性和专业化程度,畅通信息渠道,加强展商、观众的对话,以达成更多商贸合作。另外,组委会将进行强强合作,广泛邀请各地实力机构、农业企业、电商群体、投资商,为展商创造更多的洽谈合作商机。
QQ图片20190228152538
 
  2018深圳绿博会专业观众与展商进行现场交谈
 
QQ图片20190228152550
 
  2018深圳绿博会参展企业签约仪式
 
  在第五届深圳绿博会全球招展工作全面开启之际,展会组委会诚挚邀请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农产品流通企业、农业科技创新企业、农业产业园区以及广大农业同行关注深圳绿博会的举办,把握深圳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发展的历史机遇,进行展示交流、商贸洽谈,分享农业产业发展新思路、新模式。2019中国·深圳(第5届)国际现代绿色农业博览会将再次在8月盛大绽放,与全球农业参展企业、买家共同见证现代绿色农业在新一年的新发展!
 
  点击链接,可以了解展会更多内容! 链接:www.szigie.com
 
日期:2019-02-2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广东 深圳市 中国
 行业: 有机食品
 标签: 中国 绿博会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