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老牌冷食企业应对新消费时代

老牌冷食企业应对新消费时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5-30 15:17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5月中旬,全国已经开始进入盛夏模式,冷食消费的黄金季节拉开帷幕,就在这个时间,中国冰淇淋产业博览会组委会走访了浙江江西的几个有代表性的冰淇淋冷食生产企业:杭州五丰、杭州佑康、江西康怡、江西瑞丰、江西天凯乐。
   做影响世界冰淇淋冷食产业的年度盛会 引领趋势,开拓未来 !
 
  5月中旬,全国已经开始进入盛夏模式,冷食消费的黄金季节拉开帷幕,就在这个时间,中国冰淇淋产业博览会组委会走访了浙江江西的几个有代表性的冰淇淋冷食生产企业:杭州五丰、杭州佑康、江西康怡、江西瑞丰、江西天凯乐。
QQ图片20190530151905
 
  中国冰淇淋产业博览会许谦总经理一行参观佑康
 
  与佑康公司周裕刚、王英、林发斌等领导合影
 
QQ图片20190530151934
 
  中国冰淇淋产业博览会许谦总经理一行参观浙江五丰冷食有限公司
 
  浙江五丰营销总监谢伟明陪同并介绍企业文化

 
QQ图片20190530151942
 
  中国冰淇淋产业博览会许谦总经理与江西瑞丰董事长陈德清合影
 
QQ图片20190530151955
 
  中国冰淇淋产业博览会许谦总经理与江西天凯乐总经理胡芳芽合影
QQ图片20190530152003
 
  中国冰淇淋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参观江西康怡
 
  这几家企业都是当地主要冷食制造商,也是传统冷食生产企业。以前大工业生产,靠天吃饭,靠经销商走货,靠当地市场发展,靠传统口味占领市场等等这些多年形成的生存法则,而随着近年来冷食消费市场发生巨大变化,这些大企业都在做什么呢?他们都是怎么应对的呢?
 
  1- 打牢传统产品市场基础,保住地盘。
 
  对江西最大冰淇淋生产商康怡来说,当地市场和传统产品还是公司最主要的利润来源,尤其是做了多年的老品牌还是很有市场,到了消费旺季销售还是十分火爆。这些传统产品大多是大众化低价产品,为维护渠道巩固市场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杭州五丰,佑康江西瑞丰也大部分是此类产品。
 
  2- 高端产品必须有,走连锁商超,走互联网。
 
  但光靠传统产品很有可能错过当下越来越热的冰淇淋高端消费趋势和互联网经济大潮。现在每个企业都有20-30元的高端产品,受价格限制,这些产品销售渠道有限,有别于原有的经销商渠道。因此高档个性化商超,购物网站,或自己建设企业APP、微信小程序都成为新产品的销售途径,有实力的企业还会选择在繁华地段开专卖门店直销产品,直接接受客户反馈。
QQ图片20190530152017
 
  杭州五丰推出的红丝绒蛋糕口味冰淇淋。
 
QQ图片20190530152024
 
  杭州佑康开发的高端冰淇淋产品

QQ图片20190530152040
 
  五丰的高端产品~马卡龙冰淇淋
 
  3-注重新产品研发,引进海外设计理念,产品强化营养健康。
 
  在深入了解市场和消费习惯变化的大背景下,企业们都有创新产品推出,这些产品的设计灵感有些是直接来自海外产品,有些则是请海外专家为企业量身制作。在新产品设计理念中,企业都把营养健康作为重点,在保障口感的同时,添加各种营养元素如蛋黄、益生菌等。
 
  瑞丰引进日本创意,推出的墨鱼汁冰淇淋(墨鱼汁对女性有保健作用)
 
  4-把握互联网风口,打造网红产品。
 
  江西天凯乐靠网红产品椰子灰一战成名后,许多企业都看到网红产品的巨大市场优势,虽然有的网红流行时间短,成本高,但一旦红起来,至少带来一个消费季的可观收获。网红产品需要与众不同、特立独行的创新卖点,要满足年轻消费者猎奇追酷的体验,初创产品需要很大的投入。所以为蹭热度,目前市面的网红产品很多都是跟风仿制,这也受到原创企业和市场的诟病。
QQ图片20190530152050
 
  康怡推出的网红产品-烤杏仁芝士蛋糕口味冰淇淋

 
QQ图片20190530152058
 
  天凯乐乘椰子灰的不败战绩开发的黄金椰女神红产品
 
  5- 旺季冰品,淡季冻品
 
  冷食冰淇淋消费季节性明显,即便再红的产品到了天气转寒的季节销量也必受影响。因此每个企业都练就了一身淡季不淡的本领,那就是旺季冰品,淡季冻品。冻品生产销售都以本地为主,发挥冰品的渠道优势,在冬季也能撑起一片兰天。
 
  6- 走出去是绝大多数地区性企业的愿望
 
  网络销售是产品走出去的重要途径,但品牌的推广任重道远。地方品牌要想突破地域限制大批量销往全国,或南货北上,或北货南下,要么异地设厂,要么从根本解决物流、成本、品质之间的矛盾统一关系。另外产地之外的销售渠道也是他们急切需要寻找的。
 
  10月11-13日,第22届中国冰淇淋产业博览会将在天津召开。2019年的夏季将是一个新品迭出,渠道翻新,绚丽多彩的冰淇淋消费季,10月又将有众多中国传统冰淇淋冷食领军制造企业携产品到会。旺季之后我们将在天津相见,总结研讨,推陈出新。天津10月约你不见不散!
 
  2019第22届中国冰淇淋及冷冻食品产业博览会已开始全面招商。大会规划面积42000平米,目前80%展位已售出。具体申报程序请及时联系大会组委会,同时敬请持续留意大会发布的相关资讯!
 
  主办方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天津贝克企隆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大会组委会:
 
  电话:022-28362467,022-28362448
 
  网址:www.icecreamchinashow.com
 
 
 
 
 
 
日期:2019-05-3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杭州市 浙江 江西 中国
 行业: 饮料
 标签: 中国 江西 杭州 冰淇淋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