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机会来啦!9月19-21日,沈阳连锁加盟创业博览会盛大开幕

机会来啦!9月19-21日,沈阳连锁加盟创业博览会盛大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9-12 16:42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9月19-21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加盟项目展览会”是秋季北方最大加盟创业展,项目涉及广泛,除了热门的餐饮美食外,突出了儿童教育及教育培训,同时,2019加盟创业展览会,展出了许多新兴项目,比如:电子烟、亲子宠物、机器人、医疗保健、互联网经济、新零售等项目,为想创业的朋友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
   不受窝囊气,机会来啦!9月19-21日,沈阳连锁加盟创业博览会盛大开幕。
 
  最近大家会发现一个问题:这就是生意不好做了,钱难赚了。
 
  天天挤地铁、倒公交;工资仅够支撑日常开销,生活除了压力还是压力。
 
  机会来啦,9月19-21日,第33届中国沈阳加盟创业博览会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W4馆召开。也许创博会的热情会唤醒你的激情,点燃你的梦想,改变你的未来。
 
  9月19-21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加盟项目展览会”是秋季北方最大加盟创业展,项目涉及广泛,除了热门的餐饮美食外,突出了儿童教育及教育培训,同时,2019加盟创业展览会,展出了许多新兴项目,比如:电子烟、亲子宠物、机器人、医疗保健、互联网经济、新零售等项目,为想创业的朋友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
 
  选项目,自己创业,9月19-21日,就来沈阳苏家屯会展中心W4馆。
 
  加盟展项目范围主要包括:
 
  1餐饮业
 
  中式正餐、中式快餐、火锅、烧烤、麻辣串、寿司、自助餐饮、小吃、饮品、甜品、烘焙、餐饮食材、西式快餐、西式咖啡、休闲饮品、餐饮设计、餐饮管理软件、餐饮家具等配套设备。
QQ图片20190912164252
       QQ图片20190912164306
 
  2教育
 
  早教、幼教、小初高升学辅导、教育培训、艺术培训、英语培训、在线教育。
 
QQ图片20190912164338
  3零售业
 
  便利店、超市、专卖店、新零售、电子烟、电子产品、食品、茶叶、服装、家居、礼品、化妆品、孕婴童用
 
QQ图片20190912164348
  4电商 微商
 
  电商、微商、新零售设备、小程序等各类营销软件。
QQ图片20190912164358
 
  5服务业
 
  美容健身、房屋中介、洗衣洗染、连锁酒店、家居装修、汽车维修、休闲娱乐、游戏游艺、生活服务、亲子宠物乐园、宠物用品。
 
  上届展会盛况
 
QQ图片20190912164411

QQ图片20190912164420
  领导莅临指导
 
  “吃苦的人苦了一辈子,敢吃苦的人只苦了一阵子”,创业者就是那个敢吃苦、肯吃苦的人,也一定是苦尽甘来的人。
 
  秋天来了,气爽神怡;春天播种什么,秋天就收获什么。
 
  2019沈阳创博会,9月19-21日,沈阳国际展览中心W4馆,欢迎你的参与。
 
  预祝创业的朋友找到适合自己的好项目,开启你辉煌人生。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有梦想,就一定要实现!
日期:2019-09-1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