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政府领导莅临川菜川调标准化加工技术研讨会指导工作

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政府领导莅临川菜川调标准化加工技术研讨会指导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7-20 09:11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2020年7月17日,2020年川菜川调标准化加工技术研讨会在四川省成都市城市名人酒店盛大开幕,本次会议由食品伙伴网和四川大学农产品加工研究院主办,由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政府及四川李记食品有限公司协办,由四川川娃子食品有限公司支持,政府、协会领导,科研院所,食品企业研发技术人员,餐饮连锁研发技术人员,食品企业管理者等近2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食品伙伴网 2020年7月17日,2020年川菜川调标准化加工技术研讨会在四川省成都市城市名人酒店盛大开幕,本次会议由食品伙伴网和四川大学农产品加工研究院主办,由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政府及四川李记食品有限公司协办,由四川川娃子食品有限公司支持,政府、协会领导,科研院所,食品企业研发技术人员,餐饮连锁研发技术人员,食品企业管理者等近2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通川区人民政府作为协办单位,为本次研讨会提供了极大的支持,达州市通川区政府副区长何恩源,达州通川经开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王路长,莅临本次大会指导工作。
QQ截图20200720091208
  据了解,2019年为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共同推进达州市通川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四川大学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工作,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政府与四川大学正式建立校地合作关系。2020年,为进一步增强区域发展动力和技术创新能力,促进达州市通川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通川区人民政府与四川大学联合创立了四川大学(达州)川菜高新技术产业园。
QQ截图20200720091221
  川菜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园作为魏蒲产业新城食品及农产品精加工板块的重要支撑,基于以下六大时代背景应运而生: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农业“10+3”产业体系,推进四川省由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跨越;进一步擦亮四川农业“金字招牌” ,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坚持以工业转型升级为主线,深入推进九大产业集群突破发展;坚持农业农村领域优先发展,推动乡村振兴;保障供给侧食品安全,落实食品安全战略。
QQ截图20200720091235
  通川联通丝绸之路经济带、长江经济带、成渝经济区、关中天水经济区、大武汉经济区。以通川为半径两百公里内涵盖四川、重庆、陕西、湖北4省8市3区。通川境内公、铁、水、空立体交通四通八达,是全国公路运输179个主枢纽之一。通川自然资源丰富,海拔、气温非常适合农作物种植和畜禽养殖。荣获了“全国产粮大县”、“全国生态环境建设先进示范区”、“全省乡村旅游示范区”等系列称号。可利用劳动力资源280万,各类金融机构114家。
QQ截图20200720091252
  园区由“政府+高校+企业”联合运营。为川菜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内的企业构建资本生态圈,建立金融工具节点,营造信用主体,实施产业战略,形成自循环资金链条并有效对接外来资金渠道。为川菜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内的企业提供整个供应链体系的高端私人定制服务,为企业构建一套完整的库存策略、运输策略、设施策略和信息策略。以提高竞争力、市场占有率、客户满意度、获取最大利润。为川菜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内的企业在整个生产经营过程中,提供全程全方位的技术服务、工艺设计服务、知识产权服务、品牌创意服务。
日期:2020-07-20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