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感官聚焦丨SEPA线下培训—餐饮调理食品规范化感官评定培训班(济南站)...

感官聚焦丨SEPA线下培训—餐饮调理食品规范化感官评定培训班(济南站)圆满结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9-23 10:45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22年9月21日,由食品伙伴网主办的SEPA线下培训—餐饮调理食品规范化感官评定培训班(济南站)成功举办。来自美的、卫龙、西贝餐饮、山东永益、上海复创等国内食品企事业单位的众多从事感官评测的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线下培训。
   2022年9月21日,由食品伙伴网主办的SEPA线下培训—餐饮调理食品规范化感官评定培训班(济南站)成功举办。来自美的、卫龙、西贝餐饮、山东永益、上海复创等国内食品企事业单位的众多从事感官评测的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线下培训。
 
  本期SEPA线下培训—餐饮调理食品规范化感官评定培训班(济南站)为期一天,在济南智感分析仪器有限公司的感官分析研究中心进行。通过专家分享、提问解答、相互讨论等多种形式,帮助学员解决感官困点难题,加强学员们之间的沟通交流。
 
  主办方致辞
 
  感官分析研究中心主任曾红艳老师,致欢迎词,对到场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曾主任还向各位学员介绍了食品伙伴网和研发部门的综合业务,然后详细介绍了济南感官分析研究中心所能提供的全方面服务。
 
  食品伙伴网 感官服务部曲桂燕经理,主持本次线下培训,隆重介绍了本次培训的三位老师,并对于为期一天的培训流程安排做了详细分享。
 
  9月21日,来自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助理研究员 韩 东老师,给学员们带来了落地有效的感官培训,以肉类菜肴风味评定及控制技术为主题,从中式肉类菜肴特征风味构成解析、菜肴工业化加工过程中风味物质的变化规律、中式肉类菜肴特征风味评价方法及控制技术体系三大方面,对于肉类菜肴感官评价相关知识做了全面解析。
 
  9月21日,来自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农业食品所感官分析研究室副研究员 钟 葵老师,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给学员们带来了精彩分享,主要内容包括餐饮调理食品口味测试方法实践、餐饮调理食品椒麻风味评价案例、口味喜好分布与消费者喜好测试等,从三大主题、九大方面针对餐饮调理食品口味、风味及喜好测试展开了详细分享。
 
  9月21日,来自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农业食品所感官分析研究室副研究员 史波林老师,给学员们带来了精彩实用的感官培训,主要内容包括感官科学的思想理念与核心技术、餐饮调理食品感官评价技术精髓、餐饮调理食品感官技术体系构建等,从三大方面、八大维度对餐饮调理食品感官评价做了详细讲解。
 
  课堂上,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思考,主动提问,达到了很好的课程学习吸收效果。
 
  在培训休息时间,济南感官分析研究中心的老师带领学员们进行了全面参观,并就大家最感兴趣的人工感官实验室、智能感官分析仪器等做了深入交流沟通。
 
微信图片_20220923105444
 
  结业证书
 
  超多落地且实用的感官内容安排,让学员们在一天的学习中收获颇丰,并且学习吸收效果明显,最后给每位学员都颁发了带有个人专属编码的结业证书,累计学时,并且可在证书查询网站进行学习记录的查询。
 
  毕业啦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对于餐饮调理食品感官评价相关内容有了全面学习和掌握,这也是首期餐饮感官评价的线下培训,并现场与老师沟通了企业实际应用中的感官问题,得到了全面细致的解答,学员们都反馈收获巨大,我们也期待在后续的提升学习中能与大家再次见面!
 
  微信图片_20220923105451
 
  感官一站式服务商
 
  感官之路,一路同行
 
  食品伙伴网深耕感官分析领域,自2018年成立感官项目团队以来,组织过众多感官培训交流活动,包括:
 
  (1)二十多期线上直播课,参与学员达近万人;
 
  (2)二十多期线下培训班,包括初级、中级、卓越班、集训营等多种形式,有三百多家优秀企业、60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并取得相关培训证书;
 
  (3)三届行业感官研讨会,汇集行业专家及企事业单位、高校、研究院等;
 
  ......
 
  我们一直以来秉承“感官之路,一路同行”的宗旨,为学员提供陪伴式服务,并在这几年的发展中,更加专业、专注、全面、高效,目前可为行业同仁提供感官培训、感官咨询、感官测试等一站式感官服务。
 
  学习交流活动只是我们链接学员的一种形式,最终目的还是为学员提供解决感官痛点难点的快速渠道,帮助大家持续推动感官评价的落地应用。
 
  感恩一路有大家的陪伴与见证,食品伙伴网感官服务部,一直在前进的路上,将继续为大家提供全面且优质的服务!
日期:2022-09-2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济南市 上海 山东 中国
 行业: 餐饮
 标签: 食品伙伴网 食品 餐饮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