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湖南茶博会茶山行】—仁创带你赴保靖、古丈踏春寻茶记

【湖南茶博会茶山行】—仁创带你赴保靖、古丈踏春寻茶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2-15 11:18 来源:湖南茶博会 原文:
核心提示:有人说,每个爱茶的人,一生都要走一次茶山,要去采摘纯净新芽,感受亲手炒茶、制茶的山野乐趣,去看保靖重山叠嶂,岭谷相间,走一趟古丈的蜿蜒茶道。走!跟着湖南茶博会的脚步,带你去田野山涧大口呼吸,带你去茶山茶园探索春茶,带你去特色农家品尝地道美食,带你体验保靖、古丈当地人文风情。在这一座天然氧吧中,让身心全部回归大自然。
   有人说,每个爱茶的人,一生都要走一次茶山,要去采摘纯净新芽,感受亲手炒茶、制茶的山野乐趣,去看保靖重山叠嶂,岭谷相间,走一趟古丈的蜿蜒茶道。走!跟着湖南茶博会的脚步,带你去田野山涧大口呼吸,带你去茶山茶园探索春茶,带你去特色农家品尝地道美食,带你体验保靖、古丈当地人文风情。在这一座天然氧吧中,让身心全部回归大自然。
 
  仁创·湖南茶博会【茶山行寻茶记】
 
  出发保靖、古丈踏春寻茶
 
  一站式游遍醉美茶乡
 
  还有什么比一杯春茶更适合春天?还有什么比去一趟茶山更让人蠢蠢欲动?以茶之名,寻味春意,2023湖南茶博会全新打造茶山行之旅,开启一场惊喜定制的春茶盛宴!探寻湘西深处茶山的滋味密码。
 
  本次茶山行特选保靖、古丈两条路线,从春茶采摘开始,漫步万亩茶园,感受大自然造物震撼,亲眼见证、参与到制茶的每一个环节,体验当地人文风情与美食,更能与优秀的茶行业从业者,交流行业经验,为您的茶事业发展找到新思路。
 
  万亩绿色海洋 原生态好茶之乡
 
  第一期 2023年3月9日-11日

       游学地点:保靖、古丈
 
  第二期  2023年3月16-18日
 
  游学地点:保靖、古丈
 
  活动流程
 
  『流程安排』
 
  第一天:启程茶旅,踏足保靖、准时出发(逾期不候,中餐自理),下午参加欢迎晚宴吃特色美食,晚上参观茶厂,参加品茶交流会,入住酒店。
 
  第二天:前往保靖茶山,感受保靖人文风情,参观茶园,体验生态采茶,探索保靖黄金茶制作过程,领取2023春茶品鉴装,合影留念,下午出发古丈,晚上参加分享交流会。
 
  第三天:前往古丈茶山,感受古丈人文风情,参观茶园,体验生态采茶,探索古丈毛尖制作过程,领取2023春茶品鉴装,合影留念,自由活动时间。
 
  返程(路线较长,请大家自行备好小零食哦)
 
  『温馨提示』
 
  1、专人负责引导落地接待,统一安排食宿;
 
  2、为了方便出行,请茶友们穿运动装以及方便爬山的鞋子出行。
 
  『参与对象』
 
  茶经销商、茶楼茶馆(限40人)
 
  『活动费用』
 
  1800/人(包含食宿、车费等,不包含旅途个人开销)
 
  『出行方式』
 
  专车接送
 
  『报名时间』
 
  3月5日之前(不接收空降)
 
  『集合地址』
 
  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一路东方芙蓉大厦1栋停车场
 
  01 扫码报名
 
  
 
  游一趟茶乡保靖、古丈
 
  抬头是蓝天白云,低头是翠绿森林
 
  看见的是古朴苗寨,听见的是悠扬苗歌
 
  品味的是香醇好茶
 
  看高山流水、享民俗之趣、品顶级香茗。
 
日期:2023-02-1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湖南 中国
 行业: 茶叶 餐饮
 标签: 茶道 美食 茶博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