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大连金普新区大樱桃」展销活动,上海浦东专场盛大开幕

「大连金普新区大樱桃」展销活动,上海浦东专场盛大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6-19 10:26 来源:iFresh亚果会 原文:
核心提示:6月18日, 2023年大连金普新区大樱桃展销活动上海浦东专场在上海正大广场西厅盛大开幕,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的关注和参与。大连金普新区位于辽宁省大连市,气候条件优越,土壤肥沃,金普新区种植的大樱桃外观鲜艳、甜美多汁,营养价值丰富。
   6月18日, 2023年大连金普新区大樱桃展销活动上海浦东专场在上海正大广场西厅盛大开幕,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的关注和参与。大连金普新区位于辽宁省大连市,气候条件优越,土壤肥沃,金普新区种植的大樱桃外观鲜艳、甜美多汁,营养价值丰富。
 
  大连金普新区大樱桃具有特殊口感和风味,味道更加浓郁,甜酸比均衡,每年5月底至7月中旬上市销售,只在当地及周边地区才能购买。
 
  本次上海浦东专场活动旨在推广大连金普新区大樱桃,让上海地区的消费者全面、深入了解金普新区大樱桃,促进消费购买。
 
  01 领导、嘉宾亲临现场
 
  大连金普新区党工委委员、金州区区委常委、金州区政府党组成员滕毓磐、上海市浦东新区农业农村委党组书记、主任苏锦山、大连市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刘龙邦、大连金普新区农业农村局局长黄国强重要领导出席活动开幕现场。
 
  同时出席开幕仪式还有来自大连金普新区其它街道领导以及大樱桃优质种植生产单位代表、iFresh亚果会创始人蔡剑菲。
 
  大连金普新区党工委委员、金州区区委常委、金州区政府党组成员滕毓磐、上海市浦东新区农业农村委党组书记、主任苏锦山、大连市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刘龙邦、大连金普新区农业农村局局长黄国强、大连金普新区现代农业生产发展服务中心主任丁万峰、iFresh亚果会创始人蔡剑菲、金州区大樱桃协会会长金永泉登台,共同参与2023年大连金普新区大樱桃展销活动启动仪式。
 
  02、现场推介 提升品牌知名度
 
  上海市浦东新区农业农村委党组书记、主任苏锦山发表致辞,祝贺本次展销活动成功举办,祝愿大家在浦东能结交新朋友、开拓新视野、达成新合作、谋划新发展。
 
  大连金普新区党工委委员、金州区区委常委、金州区政府党组成员滕毓磐登台,现场介绍大连金普新区樱桃产业概况,以及金普新区近年来在樱桃种植方面取得的成就,让观众深入了解大连金普新区大樱桃。
 
  金普新区拥有悠久的大樱桃栽培历史,自1906年由日本引入“那翁”品种的大樱桃至今已有一百多年的时间,是闻名全国的“大樱桃之乡”。
 
  金普新区气候条件优越,地处北纬39度线附近,全年平均气温在8℃至16℃,特有的自然资源和土壤墒情非常适合大樱桃生长,造就了金普大樱桃果肉柔软、营养多汁。
 
  目前,金普新区大樱桃栽植面积达15万亩,年产量约14万吨,其中设施大樱桃净面积达2万亩,产量约2万吨;主要栽植红灯、美早、砂蜜豆、俄罗斯8号、美国红、冰库、拉宾斯等10余个大樱桃品种。
 
  2022年,金普新区被农业农村部认定为“国家现代农业全产业链标准化示范基地”,被中国园艺协会授予“中国甜樱桃标准化示范县”称号。2017年,金普新区建设了全国最大的大樱桃集散中心 ,将“金普大樱桃”销往全国240多个城市并与400多家经销商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经过多年的经营,金普新区大樱桃已经形成较为完整的集育苗、生产、加工、仓储销售等一条龙的产业链条。
 
  3、樱桃品鉴区 品味无限美味
 
  活动现场设立樱桃品鉴区,展示来自大连金普新区的新鲜大樱桃。观众现场品尝不同品种的樱桃,亲身感受其甜蜜爽口。
 
  04、网红打卡区 引爆社交媒体热潮
 
  活动现场专设打卡拍照区,不仅增添了活动趣味性,还引发了社交媒体上关于大连金普大樱桃的热闹讨论。

  05、网络直播 线上线下联动
 
  为拓宽金普新区大樱桃展销活动的推广渠道,活动全程通过网络进行实时直播,将活动内容传递给更多的人群,吸引线上观众对大连金普新区大樱桃的关注。
 
  2023年大连金普新区大樱桃展销活动上海浦东专场的成功举办,让更多上海地区的消费者了解和认识大连金普新区大樱桃,有效提升大连金普新区大樱桃在市场上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6月20日-21日
 
  2023年大连金普新区大樱桃展销活动
 
  北京市海淀专场
 
  将在北京市海淀区新中关购物广场B1中庭举办
 
  期待您到场参与!
 
日期:2023-06-1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大连市 上海 辽宁 中国
 行业: 果蔬
 标签: 大樱桃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