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水肌泉玻尿酸水,赞助支持2023第二届供应商...

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水肌泉玻尿酸水,赞助支持2023第二届供应商食品安全管理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10-26 16:08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食品伙伴网在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的支持下,将于12月12-13日在上海组织召开“2023第二届供应商食品安全管理大会”。本次大会以供应商食品安全管理的发展、管理的意义、管理的内容、如何管理为逻辑进行议题梳理。以下是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
   食品伙伴网在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的支持下,将于12月12-13日在上海组织召开“2023第二届供应商食品安全管理大会”。本次大会以供应商食品安全管理的发展、管理的意义、管理的内容、如何管理为逻辑进行议题梳理。以下是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
图片7
 
  1.全球食品供应链管理现状与发展趋势
 
  2.全球环境变化对食品安全风险管理的影响
 
  3.企业食品安全文化的建设与落地实施
 
  4.食品企业合规管理体系建立与实践
 
  5.“大企带小企”,促进食品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6.品质信息化共享实现供应商食品安全协同管控
 
  7.系统工具应用-实现供应商全生命周期管理
 
  8.食品供应商管理经验分享
 
  9.嘉宾访谈-供应商管理亮点及问题交流
 
  10.食品原料的脆弱性评估以及预防食品原料欺诈的措施
 
  11.供应商准入评价及实地评审要求
 
  12.供应商风险评估与风险管理
 
  13.供应商品质交流与客诉管理
 
  14.供应链企业食品安全质量管控要点经验分享
 
  15.智慧化仓储物流成就全供应链食安管控
 
  16.产品标签合规性判断及要点分享
 
  17.食品安全快检应用助力供应商审核
 
  更多大会合作支持及具体发言议题安排详询会务组13356941975(同微信)!
 
图片8
 
  华熙生物(688363.SH)成立于2000年,是全球知名的生物科技公司和生物材料公司。公司以合成生物科技为驱动,致力于不断提高生命质量、延长生命长度,为人类带来健康、美丽、快乐的生命体验。
 
  秉承“让每个生命都是鲜活的”企业使命,华熙生物主要聚焦在功能糖、蛋白质、多肽、氨基酸、核苷酸、天然活性化合物等有助于生命健康的生物活性物开发和产业化应用。
 
  作为生物科技全产业链平台型企业,公司业务目前涵盖生物活性物原料、医疗终端产品、消费终端产品(功能性护肤品和功能性食品)。公司坚信科技创新是发展的原动力,坚持人才是发展的基石和保障,以科学技术为底层根基,以制造和产业转化为树干,以市场转化为树冠,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赋能“万亿级”生命健康产业“森林”。
 
  公司不但是全球最大的透明质酸研发、生产及销售企业,透明质酸产业化水平居世界首位。同时,利用合成生物技术,在gamma-氨基丁酸、5-氨基乙酰丙酸、依克多因、麦角硫因、人乳寡糖、硫酸软骨素、肝素、胶原蛋白、beta-烟酰胺单核苷酸(NMN)等生物活性物上逐步实现产业转化。
 
图片9
 
  公司坚持“科学→技术→产品→品牌”的企业发展逻辑,坚持对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的不断投入,目前已建成合成生物学研发平台、微生物发酵平台、应用机理研发平台、中试转化平台、交联技术平台、配方工艺研发平台在内的六大研发平台,同外部科研院所积极展开合作,大力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加快科研成果的产业转化和市场转化。
 
  一直以来,华熙生物坚信企业的生命力来源于持续不断的创新能力和持续不断的经营盈利能力。坚持“三链同构”,力争在产业链上成为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和引领者,在供应链上成为控制中间环节的关键纽带,在价值链上成为资源优化配置的核心中枢。
 
  未来,华熙生物将秉持“长期主义”发展观,依托科技力、打造产品力、塑造品牌力、从而获得竞争力、使企业真正具备免疫力。做出让中国人自信、自豪的国民产品,成为让世界尊敬、喜爱的民族企业。
 
  技术发言、展台展示、产品茶歇、代表证、纸媒广告等更多大会合作及参与方式,欢迎咨询会务组 0535-2124193/13356941975。
 
图片10
日期:2023-10-2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