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CHINA FOOD邀您一起参加枫泾丁蹄美食文化节暨长三角美食文化展示活动

CHINA FOOD邀您一起参加枫泾丁蹄美食文化节暨长三角美食文化展示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6-11 13:55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美食是一种文化,文化需要传承。为配合国家战略,响应国家号召,我们依托具有丰富历史文化的金山枫泾古镇,联合长三角中华老字号企业联盟、上海中华老字号企业协会、金山区经济委员会、金山区文化和旅游局、枫泾镇人民政府、金山区供销合作社、枫泾古镇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丁义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打造首届“枫泾丁蹄美食文化节暨长三角美食文化展示活动”,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并促进枫泾的美食传承、人文旅游。
   美食是一种文化,文化需要传承。为配合国家战略,响应国家号召,我们依托具有丰富历史文化的金山枫泾古镇,联合长三角中华老字号企业联盟、上海中华老字号企业协会、金山区经济委员会、金山区文化和旅游局、枫泾镇人民政府、金山区供销合作社、枫泾古镇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丁义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打造首届“枫泾丁蹄美食文化节暨长三角美食文化展示活动”,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并促进枫泾的美食传承、人文旅游。
QQ图片20190611135629
 
  CHINA FOOD,为中国美食文化的传承献记献策,并推动品牌的创新、发展,带动地方创业促就业,就业促发展。
 
  2019.6.15-6.16(周六-周日)
 
  上海市·金山区·枫泾古镇
 
  CHINA FOOD 邀您一起来古镇
 
  吃、喝、游、玩、商
 
  江南水乡古镇-枫泾古镇
 
  枫泾古镇是隶属于上海市金山区,位于上海市西南,与沪浙五区县交界,是上海通往西南各省的最重要的"西南门户"。
 
  枫泾镇是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亦为新沪上八景之一,历史上因地处吴越交汇之处,素有吴越名镇之称;枫泾为典型的江南水乡古镇。古镇周围水网遍布,镇区内河道纵横,桥梁有52座之多,现存最古的为元代致和桥,距今有近700年历史。
 
  枫泾全镇有29处街、坊,84条巷、弄。至今仍完好保存的有和平街、生产街、北大街、友好街四处古建筑物,总面积达48750平方米,是上海地区现存规模较大保存完好的水乡古镇。
 
  2016年10月14日,上海市金山区枫泾镇被住房城乡建设部确定为第一批中国特色小镇。
QQ图片20190611135643
 
  在2018年11月5日,国家领导人明确指出要支持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今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再度明确,将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
 
  2019年5月7日,长三角老字号产业联盟在金山区宣布成立。
 
  2019年6月15-16日,我们将在金山区枫泾古镇举办首届“枫泾丁蹄美食文化节”暨长三角美食文化展示活动。
QQ图片20190611135708
 
  众多精致美食,必定满足您的口腹之欲!
QQ图片20190611135718
 
  本次美食节以“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为国际视野,以文化引领为主题主线,以美食美景为传承传播载体,以各种文化活动和特色产品展销为亮点,推动古镇旅游产业,串联起此次美食节各地区的文化风韵,呈现文化性、时尚性和国际性。
 
QQ图片20190611135745
  美食与风景共存
 
  只要您来,
 
  不仅会体会到美的享受,
 
  还会品尝各类美食
 
  活动时间
 
  2019.6.15-6.16(周六-周日)
 
  活动地点
 
  上海市金山区枫泾古镇
 
  主办单位:
 
  长三角老字号产业联盟
 
  上海中华老字号企业协会
 
  上海市金山区经济委员会
 
  上海市金山区文化和旅游局
 
  上海市金山区枫泾镇人民政府
 
  上海金山区供销合作社
 
  承办单位:
 
  枫泾镇旅游古镇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丁义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蓝擎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 END ——
 
  更多福利,加入 “微信群” 沟通交流
 
  加?canyincao1992?为好友,递交名片
 
  经群主审核,进入相应群:
 
  中国餐饮经理人俱乐部 会员群|CHINA FOOD 餐饮老板群|CHINA ?FOOD 餐饮交流群|CHINA FOOD 餐饮创业群|CHINA FOOD 餐饮活动群|
 
  专注餐饮会务会展
 
  网址:www.51jmz.cn
 
 
日期:2019-06-1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餐饮
 标签: 食品 中华老字号 美食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