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月饮料行业动态:农夫山泉、养元饮品等推出新品 茶颜悦色澄清“奶茶实...

10月饮料行业动态:农夫山泉、养元饮品等推出新品 茶颜悦色澄清“奶茶实际容量与描述不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11-13 14:47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沐夕   
核心提示:10月饮料行业动态有以下方面:农夫山泉、养元饮品等推出新品;2020年1-9月饮料行业运行情况发布;三个品牌融资方面有进展;网曝网红奶茶实际容量与描述不符,茶颜悦色进行了澄清。
  食品伙伴网讯  10月饮料行业动态有以下方面:农夫山泉、养元饮品等推出新品;2020年1-9月饮料行业运行情况发布;三个品牌融资方面有进展;网曝网红奶茶实际容量与描述不符,茶颜悦色进行了澄清。
 
  农夫山泉、养元饮品等推出新品
 
  10月,农夫山泉、养元饮品等多家企业推出了新品,例如:农夫山泉推出了上市后的首款新品--冻冻茶果味茶饮;养元饮品推出了一款主打“0糖0香精0胆固醇”的核桃乳,名为六个核桃2430;香飘飘旗下即饮品牌Meco宣布推出乳酸菌风味果茶新品等。
 
  近日,农夫山泉推出上市之后的首款新品--冻冻茶果味茶饮,共有青桔乌龙茶、柠檬红茶、西柚洛神花茶三种口味,延续了其果味茶饮料的一贯定位。
 
  10月10日,香飘飘旗下即饮品牌Meco宣布推出乳酸菌风味果茶新品,有百香橙橙、蜜瓜奇异果和缤纷莓莓三种口味。
 
  10月15日,三顿半在天猫旗舰店上架超即溶燕麦拿铁新品,包括Espresso、Guatemala以及抹茶三种口味。
 
  10月15日,三得利饮料宣布推出焕新升级的冬季暖饮系列,其中包括清新雅淡的桂花风味利趣奶茶、采用红茶搭配NFC水蜜桃汁的蜜香果茶两款新品,以及暖饮化的经典无糖乌龙茶、黑乌龙茶和利趣拿铁等产品。
 
  10月16日,奈雪的茶在其官方公众号宣布,计划于近日推出奈雪气泡水,首批推出的气泡水共有白桃味和意大利柠檬味两款口味,将于10月21日在奈雪天猫旗舰店配合“双十一”活动正式开卖。
 
  10月16日,小麦欧耶燕麦奶在微信号上发布了新款产品燕麦拿铁饮品。
 
  10月23日,vitasoy维他奶旗舰店上新了两款新品果汁茶饮料,有葡萄柚百香果茉莉花茶和凤梨青梅乌龙茶两种口味。
 
  10月29日,继满分气泡水西柚口味后,元气森林又推出了夏黑葡萄味苏打气泡水。
 
  还有,伊利伊然推出即饮奶茶新品乳矿奶茶,在包装设计上,乳矿奶茶延续了伊然乳矿轻饮的牛角瓶,并搭配动漫IP Hello Kitty的形象,辨识度较高。养元饮品推出了一款主打“0糖0香精0胆固醇”的核桃乳,名为六个核桃2430。据悉,产品是养元饮品针对学生、白领等用脑人群专门研发,旨在为这些群体及时补充营养,辅助用脑人群。
 
  2020年1-9月饮料行业运行情况发布
 
  近日,工信部网站发布了2020年1-9月饮料行业运行情况。1-9月,全国规模以上饮料制造企业营业收入3431.4亿元,同比下降8.2%;利润总额368.5亿元,同比下降1.3%。1-9月,全国规模以上饮料制造企业产量达到12944.4万吨,同比下降6.1%。其中,9月当月饮料产量1718.0万吨,同比增长6.4%。
 
  三个品牌融资方面有进展
 
  10月,有3个品牌在融资方面有进展。其中,oatoat完成Pre-A轮融资,7分甜完成A轮融资,精品咖啡品牌“鹰集”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据36氪消息,植物蛋白饮品牌oatoat已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本轮由imo Ventures独家投资。
 
  还有,水果茶饮连锁品牌“7分甜”也已完成1.5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顺为资本领投,内向基金跟投,穆棉资本担任财务顾问。
 
  另外,精品咖啡品牌“鹰集”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欧游集团。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品牌建设和营销传播、供应链整合等方面。
 
  奶茶实际容量与描述不符?茶颜悦色澄清
 
  10月28日,一则“网红奶茶实际容量与描述不符”的热搜把茶颜悦色推向风口浪尖。有媒体报道称,走访茶颜悦色等多家知名奶茶店,用量杯对奶茶容量进行测评,发现茶颜悦色等品牌奶茶的实际容量与描述有较大出入。10月29日,茶颜悦色对此事进行了澄清,解释了为何会存在这种现象。同时又表示在产品体验上做得还不够,未来将在所有相关产品的广告说明上做更明确的提醒,门店伙伴会继续地提醒消费者,避免产生不必要的误会。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食品资讯中心编辑,供网友参考,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有任何疑问,请联系news@foodmate.net。
日期:2020-11-13
 
 行业: 饮料
 品牌: 农夫山泉
 标签: 饮品 奶茶 饮料 农夫山泉
 科普: 饮品 奶茶 饮料 农夫山泉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