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2月乳业动态:酸奶上新抢占春季市场 中地乳业、三元股份等进行人事调整

2月乳业动态:酸奶上新抢占春季市场 中地乳业、三元股份等进行人事调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3-16 15:15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沐夕   
核心提示:2月乳业有以下动态:北海牧场的草莓流心芝士酸奶、天润乳业车厘子自由风味发酵乳、认养一头的法式风味常温酸奶等多款酸奶新品上市,抢占春季市场;中地乳业、三元股份、贝因美、菲仕兰等公司进行人事调整;伊利、西部牧业发布了相关收购消息。
  食品伙伴网讯 2月乳业有以下动态:北海牧场草莓流心芝士酸奶、天润乳业车厘子自由风味发酵乳、认养一头的法式风味常温酸奶等多款酸奶新品上市,抢占春季市场;中地乳业、三元股份、贝因美、菲仕兰等公司进行人事调整;伊利、西部牧业发布了相关收购消息。
 
  酸奶上新抢占春季市场
 
  2月,有多款酸奶新品上市,抢占春季市场。2月1日,元气森林旗下酸奶品牌北海牧场推出新品草莓流心芝士酸奶。2月4日,天润乳业官方微信号推出了一款车厘子自由风味发酵乳。2月19日,乐纯推出新年首款新品燕麦咖啡希腊酸奶。2月20日,认养一头牛推出新品法式风味常温酸奶。2月25日,辉山优品微信号推出了一款新口味的小十天益生菌风味发酵乳。
 
  还有,蒙牛上新了8大系列新品。2月25日,蒙牛官方微信上发布了8大系列新品,包括臻养蛋白饮料“杞”祥如意、蒙牛减糖高钙风味发酵乳、蒙牛阿慕乐酸奶、蒙牛零蔗糖风味酸牛奶、真果粒牛奶饮品红柚四季春、绿色心情植轻系列冰淇淋、随变冰淇淋和爱氏晨曦无添加奶酪棒。
 
  另外,2月26日,伊利谷粒多推出了国内首款可直接微波加热的牛奶“宝暖奶”, 新品添加了红枣、枸杞、燕麦。在包装上则采用了全新的材料替代原有的金属铝箔层。
 
  中地乳业、三元股份等进行人事调整
 
  中地乳业、三元股份、贝因美、菲仕兰、a2牛奶等公司进行人事调整。
 
  其中,中地乳业发布公告称,自2021年2月8日(星期一)下午四时三十分起,张开展已辞任执行董事;刘岱已辞任非执行董事;杜雨辰已辞任非执行董事及公司薪酬委员会委员;李俭已辞任非执行董事;于天华已辞任非执行董事及公司审核委员会委员。另外公告还宣布,庞鑫已获委任为执行董事;高占峰已获委任为非执行董事及审核委员会委员;刘艳彬已获委任为非执行董事;付振文已获委任为非执行董事;及张建华已获委任为非执行董事及薪酬委员会委员。
 
  2 月 4 日,三元股份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财务总监变更的议案》,同意刘旭因工作需要不再兼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同时继续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董事会经研究,同意聘请安长林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
 
  2月10日,贝因美发布公告,董事会于2021年2月9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王云芳的书面辞呈。辞职后王云芳将不再担任公司及下属控股子公司任何职务。
 
  另外,菲仕兰奶业合作社董事会已任命Erwin Wunnekink为新主席,接替离职的Frans Keurentjes,从2021年6月16日起生效。a2牛奶已任命Bessie Lee为新任独立非执行董事。
 
  伊利、西部牧业发布相关收购消息
 
  2月,伊利、西部牧业发布了相关收购消息。其中,伊利将强制完成对中地乳业全部剩余股份的收购,并计划在收购完成后将其私有化退市;西部牧业拟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天山广和100%股权。
 
  伊利发布公告,披露其境外子公司以要约收购方式收购中国中地乳业控股有限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称,截止 2021 年 2 月 8 日下午 4 时,接受要约的中地乳业股份累计已达 1,443,788,000 股,占所有被要约方持有中地乳业股份的比例为98.47%。鉴于本次收购已符合《开曼群岛第 22 章公司法》第 88 条及并购守则规定的强制收购条件,公司将通过强制收购方式完成对中地乳业全部剩余股份的收购,并计划在收购完成后将中地乳业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私有化退市。
 
  西部牧业公司发布公告,上市公司拟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天山军垦、石河子国资公司合计持有的天山广和 100%股权,交易作价为8.7亿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天山广和100%股权。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食品资讯中心编辑,有任何疑问,请联系news@foodmate.net。

日期:2021-03-16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