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创新驱动发展 新品一站网罗—厦门(春季)茶博会四展同期 六月相约

创新驱动发展 新品一站网罗—厦门(春季)茶博会四展同期 六月相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6-02 09:54 来源:厦门国际茶博会 原文:
核心提示:2022厦门(春季)茶博会,以8大展馆,6.3万平米规模盛大呈现茶全产业链。展位销售,几近售罄。1000+优质参展企业聚焦创新力量,汇集10000+新品爆品,茶全产业链热门产品全覆盖,满足茶叶/茶器具/茶包装/茶空间/设计/茶楼/茶馆/会所/新茶饮/电商/生物科技/食品/药品/农产品/化妆品/酒店/商超/旅游/餐饮/礼品/工艺品/装饰/装修/建材/金融业/文化传媒/政府/协会/院校/培训/贸易各类采购场景需要!
   2022年6月23-27日
 
  厦门(春季)茶博会
 
  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8大展馆  6.3万平米
 
  1000+参展商
 
  10000+新品精品爆品
 
  10+热点趋势论坛大赛
 
  新品、品牌、趋势、前沿
 
  一站网罗,商机无限!
 
  预登记通道早已开启
 
  诚邀茶产业新老朋友,共赴春季茶行业盛会!
 
  聚焦创新产品 需求一展网罗
 
  厦门茶博会深耕行业13年,不断求变,在深挖行业同时,积极创新,引进新元素、新品类。
 
  2022厦门(春季)茶博会,以8大展馆,6.3万平米规模盛大呈现茶全产业链。展位销售,几近售罄。1000+优质参展企业聚焦创新力量,汇集10000+新品爆品,茶全产业链热门产品全覆盖,满足茶叶/茶器具/茶包装/茶空间/设计/茶楼/茶馆/会所/新茶饮/电商/生物科技/食品/药品/农产品/化妆品/酒店/商超/旅游/餐饮/礼品/工艺品/装饰/装修/建材/金融业/文化传媒/政府/协会/院校/培训/贸易各类采购场景需要!把握新品趋势,了解行业前沿,洞察需求,网罗供应商,拓展人脉关系,方能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赢得更多市场份额,抢占先机!
 
  同聚茶行业盛会 拓宽人脉关系网
 
  依托产业、地理优势及多年积累的业内口碑,厦门茶博会高效链接供需双方,得到行业高度认可。六月底全新档期,占据承上启下的贸易黄金周期,蛰伏了许久的茶行业市场供需大幅增长,即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全面复苏。此时正处于国内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扩大有效投资需求、挖掘潜在消费需求、促进供需大循环的火热期,可谓是整个茶产业链上半年最佳的展示和宣传推广时机。来自全国的茶相关企业、经销代理商、电商/跨境电商、终端集采等行业买家共赴行业盛会,看新品、观趋势,了解行业资讯,会见新老朋友,拓展人脉关系,面对面交流,更高效!
 
  掘金行业新赛道 助力拓展新商机
 
  随着全球政治经济大环境的变化,中国消费市场正在形成国内消费为主、国际国内相互补充、相互促进的双循环消费新格局。电商、跨境电商、优选平台成为热门赛道。组委会深度整合资源,展出的10000+茶行业精品,为众多电商/跨境电商/平台选品提供了更优采购平台。不管是六大基本茶类、再加工茶类、茶叶深加工产品、代用茶、茶器具还是其他涉茶产品,买手达人们都能在6月底的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一站网罗!
 
  新消费时代来临,年轻消费群体成为各路商家的主战场,新兴茶饮炙手可热,同期举办厦门国际新兴茶饮展,位于展馆主入口的A1展厅1.8万平米,调味茶、茶饮原料、快速茶饮、茶饮包装、茶饮器具、茶饮设备、新式茶饮、空间设计等新兴茶饮产业链,一站式倾情呈现!
 
  人靠衣装,茶靠包装,为全面辐射传统宣传渠道,借势新兴传播渠道,精准招商引流,吸引茶行业、茶饮行业、创业者等前来参观采购,匹配市场需求,厦门(春季)茶博会同期举办茶包装设计(春季)展,打造传统茶与新茶饮包装一站式采购平台,促进传统茶、新茶饮企业的需求与贸易的精准对接。
 
  同时,世界绿茶采购交易会旨在整合全球各大绿茶优质原料资源,不仅继续挖掘传统原料的供需渠道;同时大力积极地开拓新兴市场,高效匹配展客商商务资源,创造产销对接的交易机会,并搭建新兴绿茶产业桥梁。
 
  茶空间不仅是茶文化的载体、也是茶衍生产品所需要的展示空间,更是满足爱茶之人社交需求的有效平台。本届展会在A8展厅专设茶空间展区,将为与会观众带来不同以往的创意茶空间设计,更贴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与社交需求。丰富多样的空间形态、个性多元的功能区划分,都为茶空间美学设计的发展带来无限可能,也为传承与传播茶文化注入新的时代生机。
 
  趋势热点论坛 拓宽营销思路
 
  茶产业的进一步多元化发展,促使营销思路需要不断有所突破。想要致胜商战,对于前沿潮流、趋势分享的把握必不可少,展会同期十余场大会活动,专业论坛赛事,行业大咖汇聚,分享热点干货,探索经营之道,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推动茶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随着新消费时代来临,消费场景被重塑,是挑战也是商机!
 
  黄金赛道,一触即发
 
  2022.6.23-27
 
  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四展同期,重磅亮相
 
  茶产业传统与创新融合大平台
 
  就等您来!
 
日期:2022-06-0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