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香港十三座茶档与您相约CHINA FOOD上海国际餐饮加盟展(春季)

香港十三座茶档与您相约CHINA FOOD上海国际餐饮加盟展(春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12-22 08:59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CHINA FOOD上海国际餐饮美食加盟展作为中国餐饮连锁加盟领域具有影响力的行业盛会。迄今已成功举办五届,累计已服务了海内外数千家优质餐饮连锁品牌。CHINA FOOD第五届上海国际餐饮美食加盟展由中国烹饪协会和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共同主办。
  香港十三座茶档与您相约CHINA FOOD上海国际餐饮加盟展(春季)
 
  CHINA FOOD上海国际餐饮美食加盟展作为中国餐饮连锁加盟领域具有影响力的行业盛会。迄今已成功举办五届,累计已服务了海内外数千家优质餐饮连锁品牌。CHINA FOOD第五届上海国际餐饮美食加盟展由中国烹饪协会和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共同主办。
QQ图片20171222091731
 
  “CHINA FOOD” 聚焦着海内外近千家展商及广大投资人的热切目光,无疑也成为各大展商认可的品牌宣传、招商加盟、区域代理、城市加盟、合作联营招商平台。“专注餐饮、中国餐饮开年首展”的定位获得了行业越来越多的共识,其规模和影响力也得以快速扩大,一举成为国内第二个获得“中字头”协会主办的连锁加盟展会。
 
  “CHINA FOOD 2018 ”将打造“中国国际餐饮产业周”,涵盖了600+展商,20,000平规模,50,000+人次,以及数十场专业会议论坛……致力于打造中国具有活力与成效的餐饮连锁招商平台。CHINA FOOD第五届上海国际餐饮美食加盟展将于2018年3月22-24日在上海世博展览中心举办。
QQ图片20171222091719
 
  上海港生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2014年成立于上海,是一家中港合资的民营企业,企业前身是一家在2013年开设于四川北路2277号的香港小食店,历时三年至今现在已发展成全国拥有多家连锁品牌的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自成立以来,聘用香港本土管理团队,并将品牌理念“品质至上,服务至上”运用在公司日常运作当中,更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高效的执行力为旗下的餐饮连锁品牌,创造一个稳定和长远的发展环境。
 
  为了把港式美食文化带到大陆,延续香港亚洲美食之都的称号,创始人是一位地地道道拥有20多年制作港式小吃经验的香港人,她执着的研究港式怀旧文化,为了让香港的怀旧饮食文化得到传承和弘扬,创始人家族做了大量的产品研发和改进。同时,为了能在上海扎实根基,她花了三年时间经营和完善直营店铺的管理。她对食物的要求非常讲究,不断的研究和改进从而提升品牌的品质,最终得到了业界和市场的认可。2016年,十三座茶档正式拓展加盟业务,让所有港式餐饮爱好者一起开拓国内市场。
 
  十三座茶档品牌在内地市场不断发展,公司集中资源全力打造十三座茶档品牌管理团队,公司设有品牌推广、品牌门店设计、品牌市场规划、品牌 营运、产品研发、仓库、培训学校等多个部门,建立完善的营运管理模式。
 
 
日期:2017-12-2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香港 中国
 行业: 饮料 餐饮
 品牌: 相约
 标签: 中国 烹饪 服务 相约 美食 餐饮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